close

        今年雙十國慶沒看煙火,反而去參加更有意義的溪頭之旅,雖然溪頭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但摸著良心說我大概都只在大學池那一帶小繞一下,因為本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出外旅遊向來是志在血拚、拍照,這種接近大自然的森林浴雖然不是我的調調,但因一路上有小帥哥相伴,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話說這次舉辦活動的雨傘工會,總共八台遊覽車將近300人,參與人員平均年齡我估計差不多年近半百,,照理說不應該出現像我們這樣的辣妹,不過為了回饋彰化的鄉親,我們姐妹決定撩落企,搞不好理事長還有個公子哥兒還沒有娶害羞,這次算是頭一次與親戚一起出遊,真的是難得又有趣,除了阿爹、阿娘和姐姐,還有大伯父一家子,多年不見的堂姐還是美麗如昔,重點是她二個兒子都是小帥哥,真是讓我這個親阿姨得來全不費功夫,就讀小二的小外甥個性真素太害羞了,阿姨想拍個照珍藏一下都不給機會,硬給我擺個鬼臉,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過長這麼帥又可愛,阿姨疼都來不及了,同桌粗飯的時候被我們姐妹倆猛盯的小外甥,害羞到撇頭背對我們扒飯粗的模樣真是口愛到一個爆,害得我都立即想上網訂購這樣口愛的囡仔仁(咦~生孩子這檔事好像不是這麼簡單哦,不過由此可見優良的血統真的很重要),記得N年前,小外甥還只有三歲的時候在伯父家一起粗飯見過面,當時就記得模樣也是很口愛,有當小童星的實力,沒想到再隔個幾年還變成小帥哥,果然有個漂亮媽媽加持下就是不一樣(不知道同樣擁有林家血統的偶,未來有沒有一樣的命運?)

 

        這次雖然行程很簡單,但卻覺得很有意義,對人生有新的一番體認,由於同行的大都以歐吉桑&歐巴桑為主,正好也讓我側身多觀察一下歐巴桑的特殊行徑,畢竟自己將來也有成為歐巴桑的一天,可想當個人見人愛的阿桑,這樣講好像在說壞話,不過這可不是哀家的本意,長者有其智慧這是不可否認,再說長一輩的傳統女性為家庭無私地犧牲奉獻的美德現在更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只是好像所有的歐巴桑都會有的特性就是喜歡"擠~擠~擠",上個廁所我都能強烈隔壁阿桑深厚的內功,幸好我也不是等閒之輩,馬步紮穩不怕外力的侵入,只是…不知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成了內力深厚的歐桑達人,算了先不想那麼遠,除了這之外,在遊覽車上的卡拉ok上居然花現偶像劇的一哥「明道」居然也有拍過伴唱帶,這是好笑到一個爆,正所謂「誰人無過企」,幸好本人現在走國際路線不迷台灣的偶像,不然還真得調適一下心態才是!

 

        溪頭之旅好玩歸好玩,但阿萬公因地溼滑摔了一跤真的是嚇壞我們了,幸好吉人自有天相,沒有什麼大礙,不然一直搞自拍、自HIGH的我可是沒辦法原諒自己的,所以結論就是出門在外除了要多交朋友(因為出外要靠朋友咩),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咦~~~要保重!(噹~噹~噹~噹~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