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三井宴豪華大餐之旅,今年又斥資重金,打造SPA與美食之旅,雖然今年預算比去年多了一些,不過為了省下舟車勞頓之苦,於是乎挑選臨近的縣市,來個豪華奢侈的一日之旅,日期就訂於5/18(日),下午首次體驗了泰式的SPA,每次從第四台購物頻道看到泰式SPA的介紹,每一幕都把我嚇得皮皮挫,那種把骨頭折來折企好像在不要命式的SPA,實在是讓我心驚膽跳,但水知道一試成主顧,沒有想像中那麼誇張,可能是台灣有改良了,足足二個鐘頭的泰式SPA,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好像隨時都能展現輕功水上飄的好功夫,一解二十多個年頭的勞累(不小心洩露出女人的大秘密,管它三七二十八,警報器的開關不久就要自動啟動)藉由被按的機會,也偷學了幾招,準備以後為我的安奈達服務一下(呵呵呵,完全不假它人之手,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既然知道自己肯定辦不到,那就退而求其次,先抓住男人的背再說吧!)

 

        SPA完通體舒暢的感覺,筆墨是無法形容的(就連會滾土豆的computer也沒輒),不過這只是整個旅程的小case,到了晚上重頭戲來了,各位觀眾,沒吃過「茹絲葵」不要說你有多富貴,真正的貴婦是像我們這樣,連菜單都不用詳細看,直接跟店小二說,最貴的都端出來吧!(服務生還一臉吃驚,擔心我們點太多吃不完,或是超出預算,真是多慮了),這是我目前這一生中吃過最貴一餐,龍蝦牛排是最昂貴的套餐,加上10%服務費要價近三仟,幸好有公司這個大金主買單,不然哦,我都不知道要洗幾年的盤子才能贖身,不過吃完大夥兒都是一致的感覺,大失所望,果然不能用金錢衡量一個人,更不能用金錢衡量一客牛排,雖然肉質是比夜市好太多了,不過吃肉吃到怕的感覺,還真是有點給它噁,龍蝦也沒有想像中鮮嫩,甜點也是超極甜的,紅茶更是淡得跟白開水沒兩樣,只是加了點人工色素上企偽裝,比早餐店的紅茶還不如,更不用說是阿義紅茶冰了!不過呢,唯一讓我覺得不賴的地方,是氣氛真的是不錯啦,如果是情侶要約會,或是要求婚的話,倒是一個還算ok的景點啦,因為燈光昏暗,隨便拿個小碎鑽都有可能誤看為一克拉就答應了(沒關係,反正也沒有錄影存證,粗完大餐後再反悔也還行,只要確保買單的人不是妳就好了,不然翻臉,餐錢收不回來就糗大了,咦?這樣不會教壞囡仔大小吧)!

 

        雖然今年的自助國內旅遊有點給它小失望,不過幸好還有泰式SPA初體驗扭轉一下局勢,不過能夠嘗式到台中昂貴的牛排大餐,也算是不虛之行啦,至少也有吃過「茹絲葵」可以當一個話題囉,三仟塊買一個新話題,還真是貴婦般的等級呀!

 

DSC03140

哼~春宵一刻值千金算什麼,我一客可是值三仟呢,歡迎各大凱子前來光顧!

 

DSC03132

這是這道光,能讓人沖婚頭的利器,讓我也想要買一盞回家!

 

DSC03142

不怎麼樣的開胃菜,老闆~我粗了胃反而關起來了啦,不管我要申請理賠!

 

DSC03146

 焦糖布丁真有你的,藏身在這麼高級西餐廳,口感居然不如一顆統一布丁,我只能說你跟對經紀人,把你身價虛報!

 

以上就是我所點的龍蝦牛排大餐,不含服務費要價二仟五百多塊,名叫:「凱子她媽的套餐」!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