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再次和我的青梅竹馬,國小最好的麻吉同學相聚,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只素當年一樣都是跳繩隊,怎麼阿香長的那麼高,而我和蓉兒遲遲破不了一米六的大關,難道這就是美人的宿命嗎?(~阿香可沒有影射妳不是美女啦,麥五會哦!)因為在自己身上沒有享受到因跳繩而長高的福利,所以一直有受騙的感覺,直到阿香點醒我,如果不是因為身為跳繩隊的一員,或許現在我還是個不到一米五的小個兒,畢竟我身上流的是林家的血液,仔細檢討一下,嗯,也對啦,我們家族高的人還真是不多呢!


 


    好漢總愛提當年勇,阿香是個人組跳繩的絞絞者,而我和蓉兒因為一起組合雙人跳繩,奠定現在深厚的友誼,國小時光那段美好的時光總是令人回味無窮,上司令台領獎已是家常便飯,只是當時太害羞,應該大肆的驕傲一下才對,現在出了社會想要領獎,大概只能自己花錢訂作獎牌和獎狀吧!不過想當初每個寒、暑假都得到學校綀習還真是辛苦呀,尤其是冬天被繩子甩到的滋味,到現在還記憶猶存(也難怪現在那麼習慣甩皮鞭所帶來的快感~呵,開玩笑的啦,我是氣質派的掌門人耶!),不過想到每天不用升旗,可以著褲裝的特殊待遇還真是不賴,還真是走路有風咧!最棒的是南征北討地參加各縣市比賽,可以不用上課,當作出遊,比完老師還會用公費請我們大家吃牛排、喝飲料(現在回想起來我們根本就是一群騙吃騙喝的小鬼)不過我們也是有貢獻的呀,學校也不知有多少我們立下汗馬功勞而留下的獎盃呢!印象最深的莫過一次全國性的民俗技藝比賽,我和蓉兒居然獲得雙人花式跳繩冠軍(My God,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就憑妳們兩隻小Y),阿香說那次我們像嗑藥似的,猛的咧,跳的出奇的快,她們在一旁是替我們倆緊張的要命,不過我們倆居然一次失誤都沒有,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實力使然(這是長大後才體驗到的凡事要以高調處理,這不是自我吹噓,因為適時的陳述事實有助於人格的發展)


 


    人生就是如此奧妙,我想阿香和蓉兒大概也想不到,因為和我同班,進入跳繩隊,居然一輩子都甩不掉我,因為我黏人的功力可是首屈一指的!哈哈哈,不過畢業已經十餘年了,雖然彼此各自忙碌的過生活,但是友誼卻是愈陳愈香,每次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擁有這麼長久深厚的情誼一直是我的驕傲,我也將一直保有這股熱忱面對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朋友,有妳們的陪伴豐富了我樺格格的人生,更開啟我全身精神分裂,雙重人格的細胞,我會盡情的散播歡樂給妳們的,等著接招吧!願我的摯友們都幸福快樂,在天上當小天使守護我的琴妹也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