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事若嘸講初來~有誰恁ㄟ知,有時陣想要訴出滿腹ㄟ悲哀,踏入七逃介,是吻不應該,如今想反悔,誰人肯了解!」唉~樺格格我從北京回來都快二週了,感冒看了不下四次的醫生,到現在都還沒有好,今天晴天個霹靂,醫生宣告我的咽喉已經全部發炎,套一句台妹的話,就是「整組壞了了」,代誌大條了,這叫平時說話像機關槍停不下來的我情何以堪呀!當醫生問到我,平時會很常講話嗎?我心虛了一下,很想以有氣質的口吻說「不會呀!」,無奈我的理智還是回答了醫生「嗯! 」,果然獲得醫生嚴重警告我,儘量少講話,不過他以為這樣就可以控制得了我嗎?哼~想太多(此時心中的OS如同萬馬奔騰般的湧出),我的人生是不會有暫停鍵的,不能用說的,我可以用打的,用寫的呀!


        不過,這次真是被阿陸仔害慘了,現在說話的聲音難聽到爆,我想大概苦了週遭的人吧,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恢復我那如黃鶯出谷的美妙聲音,看來現在只有情人的聖水才能救贖我整組壞了了的咽喉,可惜我的RAIN忙於演藝事業,一時之間又分身乏術,看來我只有先自立自強,勉強自己當個幾天的氣質女孩,少說點話,多放點屁(哈,這樣更是一點氣質也沒有,馬上破功),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怎麼都是與氣質沾不上邊,算了,做人嘛,何必假正經呢!(米非兒,我在說妳,看到的話請自首,明明一點都不清純,卻裝的一副~””~人家什麼都不懂的樣子),姐姐我看了都替妳害躁呢,算了,知道妳也有破病中,本著病人惜病人的及病病相惜的心情,我就不再挖苦妳了!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只是為蝦咪,我與別人的快樂都是建築在自己的身上,誰能夠告訴我,上周六強颱-龍王來襲時,為了擔心周日停電,所以在周六凌晨卯起來上網聊天,將日拋的隱形眼鏡用到極限,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才拔掉,但因為精神恍惚,已經全部拔出而不自知,一直以為右眼的鏡片還在,使命的用手擠呀~挖呀~摳呀,要將那自以為是鏡片的東西拔下,結果不妙,怎麼會痛呢?一次、二次、三次、N次,差點用力扯下,幸好我怕痛最後放棄了,因為隔天發現,我一直拔的是自己的視網模吧,(我的天呀,差點一夜之間變成青眠ㄟ),好裏加在,眼球都被我用出血,隔沒幾天也趕緊去看個眼科,我的老天爺呀!是不是我全身只有牙齒還有神經,因為只有蛀牙的時候會有感覺,我身體其它的神經到底是收到哪裏去了,誰能告訴我,救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