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婚禮大紀事之戶外證婚篇」

地點:台中大坑-心之芳庭 http://moncoeur.com.tw/

日期:2011/10/15(六)

 開場白:不管你生活在哪座城市

              大自然永遠敞開大門迎接每一個不同階段的你

              小女孩幻想著有一天成為公主

              小男孩幻想著有一天成為王子

              童話般的愛情故事能否在現實生活上演

              身歷其境,我真的感覺到那份甜甜的愛戀,綿綿的幸福

              這是我參加過最活潑最熱鬧的婚禮,也是戶外婚禮的初體驗

              我想說,你們真的是太棒了,這是一場賓主盡歡的完美婚禮

讓我來當幸福列車長,引領大家一起乘坐幸福時光機重回現場吧!

下午五點開始的戶外證婚儀式,賓客提前在四點半就可以入席,現在有準備香檳,服務生穿梭其中整個好像參加時尚party!

心之芳庭~呼吸盡是幸福的滋味.jpg

 有一個故事的開端是從一個小女孩說起…從遇見王子的那刻起,就註定了幸福的宿命。

出場前的後台精彩花絮.jpg  

幸福藏身在每一個小角落,這麼浪漫的天地可是要一年前就先預訂好,參加婚禮的賓客每人可拿到一張小貼紙,可以自由穿梭在"婚禮區"和"約會區"喲,我想來參加的賓客同時也增加不少自己對愛人/家人/小孩的感情。

 幸福的小角落.jpg  

天公作美幫戶外婚禮增色不少,雖然天空藍藍的,但我相信在現場呼吸這幸福空氣的每個女生的內心應該都是粉紅色的吧!

DSC01813.JPG  

「婚禮」是一場分享幸福的嚮宴;「婚姻」是一段分擔責任的旅程

  唯有二個人同心協力、相敬如賓的相處,這路才會走的長久

(圖有意境的,後面有一道門有沒有,有沒有,那是通往約會區的,婚姻這條路很漫長,但偶爾也要記得回到"約會區",畢竟兩人是因相愛而結合,要一直保持著愛戀時的心境喲)

DSC01809.JPG

OS:「是的~導播」,接下來我們再把現場拉回室內-「新娘休息室」,讓我們來看看準備出閣的俏麗高雅的新娘子正在做什麼,原來她卸下了羞怯的表情,呈現幸福甜美的自然風韻。

 DSC01788.JPG  

重要的時刻即將來臨,走到戶外,陽光露臉了,令人感到雀躍不已,這喜神真的很賣力,要讓賓主盡歡!

DSC01801.JPG  

新郎倌登場囉,這不是政治客,是喜滿客,現場都感受得到新人想傳遞的幸福氛圍。

幸運的新郎倌.jpg  

最佳女主角由父親大人牽入場囉,有別於婚宴裏紅毯上交捧的儀式,對我來說是截然不同的感覺,但都一樣的感人肺腑。

 DSC01842.JPG  

 

對每一個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我們來說,父親是人生上半場最重要的男人,當他們放手交棒給我們人生下半場最重要的男人時,心中其實還是牽掛,這是藏身在臉上喜悅之下的神秘禮物。

DSC01843.JPG

 

眼尖又愛亂問問題的我,發現了"婚攝"換衣服了,和早上迎娶穿的又不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情侶檔(Ryan+Vivi)是因為避免在婚禮太顯眼,所以戶外就會選白色系,比較接近大自然的顏色,我只能說,他們也是個用心/專業的雙人團隊。

DSC01846.JPG

換手了,二個世代的男人一個卸了重任,一個擔了重任,其實女人要的真的不多,只要一顆真誠體貼的心。

DSC01854.JPG  

新人面對面,掏心掏肺互傾內心話,這段很令我感動,因為要在眾親友面前,把自己內心最深的情感訴諸於文字,複誦給大家聽,那需要有多大的堅定與勇氣,100%認定才說得出口!(老實人限定版發售ing)

DSC01859.JPG  

輸到新娘囉,這段非常的俏皮,又帶點夫妻之間的情趣,哈哈,我超甲意的。

美麗的新娘子還不改幽默的說:「我願意以後中熱透或發票,都會誠實告訴你,中獎金額也會據實以報」。

DSC01867.JPG  

交換戒指,為彼此許下今生今世相知相惜的美麗誓約,同時也向親友們分享這份喜悅。

DSC00834.JPG   DSC01881.JPG   

甜蜜身影大特寫,給新人一個"佛列德"大姆哥的"讚",默契100%,這pose渾然天成地自然,兩個人也像天造地設一般的登對!

DSC00835.JPG  

 

這就對了,總覺得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東風吹的正是時候,一吻定江山呀!

ps: 新娘子教我…"幸福是要靠自己緊緊抓牢的",瞧她把新郎的西裝都抓皺了,呵呵!

DSC00837.JPG

接著請雙方家長一同進行"生命之水"溶合的儀式,象徵因應新人的結合,傳承了世代交替的融合。

 

兩家人的溶合.jpg  

 

連背影都充滿著幸福的能量,我好想轉圈圈哦!

(對新人灑下花瓣,原來在時候msn對話裏的"灑花"的動作,做起來比文字更加動感與動人)

DSC01901.JPG  

捧花是新娘手上的金黃海芋,咦?小朋友怎麼可以先卡位?

未滿30的請靠邊去!(Sorry,失態了)

DSC01906.JPG  

新娘子準備要丟捧花了,奉勸各位攝影大哥大姐,請不要拍新娘的正面,因為用力的時候,美麗是hold不住的,呵呵!

準備接捧花囉,這時候就可以把平時訓綀有術的"二頭肌"亮出來,能嚇走幾個是幾個!

結果獎落新娘的表妹家,呵呵,真的是一家親呀,恭禧呀,恭禧!

(老實說:我根本只是去拍照的,沒有心要搶,不然…怎麼輪得到妳,我跳起來是可以蓋妳火鍋的哦)

DSC01907.JPG   DSC01911.JPG

哇~現在來了色彩繽紛的七彩汽球,老實說我又愛上了這個場景,對繽紛色彩毫無抗體,重點是這這也太加分了吧,感覺這是場很有互動的有趣婚禮!

 DSC01913.JPG  DSC01914.JPG DSC01922.JPG

因為我太開心了,所以也迎向前,意外搶到一顆小粉紅的氣球,搶捧花都沒這麼賣力,可見我童心未泯呀!

但…有少部份賓客居然沒等讀秒就放手了,形成這副景象。

DSC01918.JPG  

Stand by~幸福出發~張開你的雙眼,用心去感受它吧!

DSC01922.JPG

我的快門意外抓到這張超有fu的照片,新郎的表情自然,至於新娘的表情更是100分,有一種超期待,超欣喜的意境!

當然身旁賓客的自然流露的神情也增色不少。(有陷入陶醉情境,自然張嘴的人可以到後台領一瓶養樂多喲)

DSC01924.JPG

在此宣佈幸福升空~散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大家一定都會幸福的!

 DSC01925.JPG

精典重現,這是漏網鏡頭,瞧瞧新郎倌正在check時間,確認有沒有delay,這看時間的pose整個好cute,我覺得好像在哪部電影看過吶?

會不會是…"金凱瑞"所演的「摩登大聖」會有的定點pose?總之,張力十足,五指山清晰可見,帥呆了,連腳掌都定格了!

DSC01929.JPG    

接著是拍照時間,眼尖的我又發現新娘美美的六尺裙擺居然縮水了,於是馬上一個沒有人注意的箭步,把裙擺重新撲好,還引來服務人員對我說,因為她擔心被踩到,所以才沒有拉開,真是的,難道妳是婚紗公司派來臥底的嗎?哈哈,說笑的,服務人員也好可愛,其實大家會自動閃掉的,這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有我在背後當保鏢,免驚~免驚!

DSC01937.JPG  

 

這~這~這整個新娘子都快被架起來了,真的是很嬌小,有時候背影也有戲的喲,別遺漏每一個可能有隱藏版故事的小細節。

DSC01948.JPG

有一種恬靜的氛圍是不需要言語,看了就會觸動到你我的心弦。

DSC01947.JPG  

我本來以為這高爾夫球車是現場的裝飾品,沒想到它是有功用的,還真的載著新人去遊街呢!

DSC01820.JPG  

新人們就像英國的王子與王妃一樣,要去遊街,接受世人的祝福,

其實當下我並不知道她們真的被載走了,還以為只是定點拍拍照,

後來在友人的相片裏才豁然發現,她們被載去約會區,分送糖果,

還向許願池丟下錢幣,把這幸福的一刻分享給未來造訪的每一對佳偶,

願這幸福會一直不斷的延續下去,我相信一定會的

王子與公主遊街企.jpg  

婚禮的點滴精彩,全靠你我細細品味

新人的笑容與甜蜜永存在你我的心中

願這份甜而不膩的喜悅都感染你我週遭

 

 

~ 待續 ~ 絕無冷場的宴客篇敬請期待

獻給美麗的新娘子~因為妳值得 ^-^

arrow
arrow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