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完美的婚宴往往都是在新人精心的策劃下,呈現在至親好友的面前,為了婚宴上要播放的MV,新人在結婚的前三天幾乎都是拚到凌晨2、3點。

我為新人在背後所做的努力由衷的感謝與感動,因為你們用心,讓我們像搭乘時光機陪著你們成長,本來就交集的人生,在婚宴的那刻有了更密切的串聯,橫跨二世代的幸福接力棒,拋出之際就開啟了新人共同創造嶄新幸福生活的序幕。

***可能由於戶外觀禮激發腎上腺素,HIGH到肚子都餓了, 所以要趕緊進入會場***

戶外觀禮還有一大好處,就是賓客多數早已到現場,因此婚宴的時間掌握可以更加順利。

揭開禮金簿的秘密,由於席開50多桌,因此新人早早就交待我禮金只要編號寫好名字再黏起來就好了,這可省了不少塞車的時間,但偶爾還是會有點失控。

這大場面的收禮過程,我完全把它當成簽名會的規格辦理,只是簽的是賓客的名字!

 DSC01969.JPG  

新娘子的喜餅是"維也納麵包"出了名的「雙喜麵包西點」所製作的,吃過的都稱讚,是一甜一鹹二個大餅來著,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迎娶美麗的媳婦兒,所以特別開模,我很喜歡這別無分號,很中國式的圖騰!

 DSC01971.JPG  

這葫蘆般身材的是親家母啦,有其母必有其女,這二個人的完美身段都是女人所夢想的!(我~我~搆~不到)

PS: 想到我曾經對著我家的親家公敬酒,嘴裏叫著"親雞公",一字一句翻成台語,幸好當時聲音比貓叫還小聲,不然就糗爆了。

DSC01973.JPG  

雖然我一直都是個腦海有很多古怪想法和畫面的人,但我打從心裏覺得這互動不需要我多說,這絕對是最佳的「閃著愛意的眼神」。

DSC01974.JPG  

準備要進場了哦,王子&公主,Are you ready? 快點進來發射幸福的閃光吧!

DSC01975.JPG

Lucky 7,倒數幸福晚宴,出場由二對親家依序入場,可見二家因新人的結合,有濃烈緊密的情感。

新人的婚紗最特別的是雙方的家長也一起入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面三對佳偶親親的畫面,非常的和諧,加上大腳配小腳,大手拉小手,超級無敵的有意境,給妳千千萬萬個"讚"也不過份。

播放的MV宛如是一部時光機,播放的不止是男女主角的相愛過程,更多了父母一路奮鬥的過程,新人對於全場賓客不同世代的情緒掌控是我最為折服之處。

溫馨的進場前菜.jpg  

新人入場了,充滿著幸福能量,喜孜孜的表情,讓在場的賓客也感受到甜蜜情緒。

新人進場囉.jpg  

雖然我們坐在離新人最遠的牆邊,但卻離門口很近,可以第一時間就聽到新人的腳步聲!(最好是聽得到啦~~~)

 敬可貴的幸福.jpg  

上菜囉,沒有所謂的主廚show,完完全全都是屬於新人的幸福時光,讓人備感到整個婚宴毫無冷場。

 Miffy389.JPG  

我想說,這裏的每一道菜都滿足到我們這桌所有人的胃哦,沒有誇大,這裏不止吃氣氛,也是吃美味的。

幸福佳餚.jpg

很精緻的菜色,每一道都是秀色可餐,嚐下肚還會再加分喲!

幸福佳餚凡人無法擋.jpg

廣告時間,來看一下婚紗吧,因為放在禮金桌上就被我先收下來,事後還一度讓女方親友找不到,到處通緝我呢,呵呵!

翻開浪漫的詩篇.jpg  

OS:「是的,黎老闆」,馬上充當狗仔去補捉新娘換第二套禮服的美麗身影,果然美得冒泡了。

還沒有看到新娘,就先被眼前的新娘休息室給吸引了,美侖美奐超吸睛。(位於3樓,宴客廳在2樓)

位於三樓超正點新娘休息室.jpg  

我超喜歡頭髮用成這樣很浪漫宮廷風的感覺,再搭配襯托新娘子高貴氣質的晚禮服,她一轉身,我還真以為是哪國的選美佳麗呢!

DSC02064.JPG  

喜神加持果然不一樣,連放空的神情都令人感到幸福,可以和新娘子在同一個空間吸收第一手的喜氣,我真的是像吃了無敵幸運星星來著。

 嬌妻零距離.jpg  

哇,太開心了,雖然有著情同姐妹的感情,但光天化日也不好這樣熊抱,這天我一次抱到夠本。

意境的啵一個,我知道不能太過越矩,否則新郎肯定會把我給拎出去,畢竟他才是合法的新郎。

就是愛對新娘熊抱.jpg    

婚宴的爆點,新郎喬裝成「食尚玩家」的蛙蛙,我是到現場才知道,真是保密到家,新人的IDEA,豐富整個婚宴。

在新郎著裝的過程,居然有綁鞋帶的假動作,我才剛說完,婚攝就笑場了,哈哈!

時尚蛙蛙來祝賀.jpg  

新郎請我幫忙扣上安全帶,我才知道原來裏面是一頂安全帽來著,戴上頭套之後,整個讓我一度以為「本蛙」親臨現場。

還一直不停的說,哇,你模仿的好像哦,怎麼會這麼歡樂,新郎回我說:「這玩意就長這樣呀,我也沒辦法」,笑壞我了。

我要揭開"蛙蛙"的真面目:

1) 嘴裏有一片黑紗,視線全靠那薄薄的一層!

2) 蛙蛙常常把手放到嘴裏,不是在裝可愛,完全是因為頭套會晃

不過怎麼看怎麼喜感,現場看更有FU哦,難怪蛙蛙介紹的美食看起來都特好吃!

 揭開本蛙的真面目.jpg  

"蛙蛙"要出外景去了,走起路來還是充滿著喜感,但裏面一定很悶熱,真是辛苦了新郎倌!

只有我最搖擺.jpg  

青蛙王子,你醒醒呀,比個YEAH是不會解除魔法的。

DSC02082.JPG  

 

小時候阿母有交待:「嫁雞隨雞」,那嫁蛙當然也要隨蛙了,忘了請新娘現場"呱二聲來聽聽",失策呀!

DSC02085.JPG  

 

現場賓客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婚宴的第二趴,由新娘獨自入場揭開"蛙人情緣"的序幕!(這個名字怎麼聽怎麼怪)

DSC02094.JPG

 

"蛙蛙"一現身大人小孩都風靡,造成全場的轟動,還再次上演求婚戲碼。

蛙蛙浪漫求婚.jpg    

要解除魔法,依照主持人的指示要親吻"蛙蛙"最性感之處,先來個"嘴邊肉"當前菜,再來個"尾椎"當主餐,哈哈,好不客氣呀!

很調皮的一對新人,不計形象演出,製造了不少笑料。

解除魔法的幸福時刻.jpg  

魔法順利解除了,新郎拿下頭套已滿頭大汗,第一句話就是:「婚只要結一次就好了」,頗有過來人的氣勢。

  揭開王子的真面目.jpg  

新人貼心準備的婚禮小物就是自家的"維也納麵包",好適合搭配剛才童話的主題哦,我們還開心的乾了一口呢!

  DSC02127.JPG   DSC02133.JPG

婚宴中途還提供問券和鉛筆供賓客填寫,算是個很樂意接受各項批評指教,不斷求新求變求進步的婚宴會館。

  DSC02170.JPG  

以往參加婚宴和新人最有互動的短暫時光就是此時,但這次我覺得互動很頻繁,整個融入到婚宴每一段流程。

DSC02160.JPG

一連敬了五十來桌,在廁所走廊巧遇新郎倌,當然也要記錄一下,這紅通通的臉龎,充滿著娶到美嬌娘的喜悅。

我還當場和新郎過招,出了數手指的超難考題,呵呵,沒想到可能是我的手指根根分明,所以太好猜了!

DSC02184.JPG  

我覺得婚紗的本子小巧細緻,很精美,拿起來超級有質感的,餐後甜點也上了,接著就是要準備送客的時刻了,但我還不想走,好HIGH的一場婚禮呀!

浪漫嚮宴.jpg  

我們用最有力,最有心的祝福,祝小倆口永浴愛河。

好朋友最真心最給力的祝福.jpg  

婚攝說等等要找我拍個人祝賀片段整個嚇到,不過我覺得婚攝也很細心,她參與全場,大家知道哪一掛是新人的同學/朋友,呵呵,也可能看我一天到晚都黏在新娘旁,這是我第一次上鏡頭,事後看友人側拍的帶子,真的是一整個硬梆梆,眼睛還扎個不停,連話都說得八八坑道,坑坑疤疤的,但不論如何,我想我的眼睛是誠懇的!

 錄製祝賀詞處女show.jpg

頭身分離的"蛙蛙",成為現場小朋友的玩具。

DSC02174.JPG  DSC02173.JPG

送客免不了的大合照,新人沒有捧著喜糖,完全是王子&王妃的規格與賓客合影,喜糖在旁邊的桌上任君挑選喲。

DSC02217.JPG  

夜色把戶外婚禮的場地點綴地更加浪漫,帶著無比的滿足心情離開,同時也留下珍貴的回憶。

 美麗的ENDING.jpg

 

反而是愈簡單的構圖,愈顯得歷久彌新,因為有大無限的想像空間。

DSC02236.JPG

「心之芳庭」就是這樣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婚宴場地,我敢說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一定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DSC02240.JPG

真愛無距離,願你我心中永遠充滿著愛的能量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留下愛的足跡

友情/親情/愛情,情比金堅,歷久不衰

共勉之........

arrow
arrow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