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星期內,參加了兩場婚禮,首先第一場是9/9感受到正港的世紀婚禮,幸好我為人海派,姐姐的好朋友結婚我才有機會參一腳,沾沾喜氣,感受一下有錢人的婚禮(我的朋友們請加油,千萬不要讓身份高貴的我去有康樂隊的流水席,那可是一點都不搭嗄喲),僑園的節目安排的還真是不錯,有主持人介紹投影片上新人的成長歷程,上菜時又有不小的排場,連主廚都要出來走秀(不過誰知道那是不是臨演),當新人的照片放上去,我內心居然有一股澎湃激揚的感動 (雖然嫁的不是我,不過我也有股幸福的感覺,嗯~倫家現在也要來選一下未來婚禮要用哪幾張可愛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當新人進場時,看到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真是不由自主有點想搶親(十足第三者的本性又展露出來了,沒錯~我是狐狸精),自從離開學校後,隨著光陰的流逝,不少朋友已走入婚姻(想到這兒$符號就出現眼前,包了不少紅包出來,以後一定要連本帶利賺回來,就算沒有人要娶,也要來場假婚禮,先騙到錢再說)

 

      我真是無法想像未來有那麼一天,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我一定會盡情的旋轉,擺各式撩人的POSE,平時連閃電都會盡情的擺POSE,以為天公伯在用照片幫我寫日記,更不用說是打扮地美美的新娘子,我是不會放過這就個機會的!哇哈哈~也不知未來另一半是啥咪大人物,希望他有強健的體格,滿坑的金銀財寶,帥氣的臉蛋,動感的火辣BODY,不管如何,我的朋友們可一定要包大紅包才可以有機會參與我的世紀婚禮哦!

 

       周日 9/11,參加的是表哥的婚禮,雖然也是在飯店,但在員林還是比不上台中,不過整場最妙的事情,就是我隔壁的歐桑,吃的可起勁呢!還把龍蝦頭留住,仔細一瞧才發現,咦~不就是我的親身母親(終於了解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的含意),哈,沒那麼嚴重啦,只是覺得我的MOTHER真是可愛到爆,不過我參加的婚禮還不算多,不過挺喜歡這樣的氣氛,因為我由衷的希望週遭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幸福的另一伴(希望藉此耍心機,讓老天爺以為我是個很善良的人,賜我一個猛男,那我就卯死呀!),哎呀呀~倫家是真心的啦,祝大家都幸福美滿,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心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