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題:23年師恩未忘同學會

主辦人:曾微貞、林琬晴

日期:2013/6/8(六)

時間:18:30~21:00

地點:彰化松戶日本料理

參加人員:自己看圖認人吧,走樣認不出來的就…就該進場維修一下,明年再扳回一城。

進入主題之前,先帶大家回顧一下小時候的青澀模樣

(當然老起來等的也大有人在…咦?我沒有講話是誰說的?)

畢冊男版  

小時候是依照身高排座號的,所以畢冊的順序也是如此,矮子幫為了那0.5cm爭得你死我活的,最後我終究不敵有脖子長優勢的同學…因此得到第二名的殊榮。

畢冊女版

主辦人循著畢冊的線索,用著柯南的精神,派小弟去把我們這些失散的國小同學一個一個"摳出來"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和我一樣,接到電話知道有國小同學會的心情,都是七上八下,充滿著期待,即使參加完同學會仍然內心澎湃,久久不能自已。

拜科技之賜,FB上先誕生了"我們來自忠孝國小"的社團,陸續被"挖"出來的同學也一一有了自己的位子(這句話怪怪的?)。

總之能珍惜國小同學情誼的主辦人,功不可沒,瞧瞧這張舊照,微貞多有大將之風,而雅玲小小年紀就對著飲料使出九陰白骨爪,而佩臻(原名:佩君)當年還是個羞澀的小女孩兒,連鏡頭都不敢直視。

無辜眼神  

隔了20多年,再次見到國小同學不知道大家心裏都在想些什麼,可能真的太久沒見了,有些比較不熟悉的同學難免互動上有些生疏,但我想一回生二回熟,三搞不好就有同學的喜酒喝了

一代宗師還說師母心儀老師最近有小學同班同學的喜酒喝,問我們班有沒有呢,其實老師~我想說的是我們走的都是檯面下的,飯桌下腳都勾在一起了,只是浮不出檯面,哈哈!(只有"晉豪"同學是清白的,露出一雙粗勇的咖腿…因為有太座在旁,不敢造次)

IMG_7096  

圖片大頭連連看…(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1) 雅雯:已育有一女,小一的女兒乖巧可人,KTV續攤上個廁所受到三歲維維騷擾仍展現高EQ。

2) 志清:在美國85度C擔任廚師…但由於當天好像切成靜音模式,我都沒有聽到本尊的聲音。

3) 皇文:和小時候一樣可愛迷人,二個小酒窩在現場縮呀縮的,可惜沒聊到不知道進況如何。

4) 琬晴:小時候和長大一樣都是熱心公益的人,長大身材更是吸晴,這個班級伙食分配不均也太明顯了吧@@

5) 雅菁:不知道名字有沒有寫錯,好安靜的同學,但五官輪廓好深,我還問了她是不是有混血兒的血統呢,人家是正港A台灣人。

6) 木錦:家裏在彰美路開麵店,和善親切的同學,大家有時間就去交關一下,蛤仔麵各式小菜應有盡有,東西好吃又便宜。

老闆心情好還會把生蠔當蛤仔放(後面這句是我捏造的,希望木錦同學不要當真…要換生蠔那天要提前公佈在FB社團哦)

7) 琬晴:因為是主辦人之一,我們為表尊重給她二個版面,也介紹一下她目前在台中精誠路上的火鍋店工作,當天很辛苦的南下,續攤結束後還搭車回台中上班,真的是超有心,又有為的青年呀!

8) 進武:半路殺出來的開心果,如果同學對這號人物陌生也是正常的,畢竟畢冊沒有他,原因是他打排球太傑出了,小學還沒有畢業就被挖去別的學校打球了,至於簽約金多少我們就不得而知了,但想必錢是花光了,才會沒有固定的髮型師。(郭公子…失禮了)…PS:進武現在是"金旺"銀樓的二代,結婚、跑路有需要黃金的人可以跟他連絡,有沒有優惠就看自己的魅力了。

9) 微貞:主辦人之一,雖然照片有一點像瓜哥,但貞姐姐超貼心,還把沒到現場的同學用SKYPE加進來跟老師視訊,是不是超用心的呀,我估計她可能是四核心的作業系統。

10) 宥佐:目前在TOYOTA賣噗噗,有需要買車的人請內洽,買車契約還可能用毛筆大筆一揮,寫個成交二字。

IMG_7091 

說到底還是要介紹一下自己人…

慧香:目前擔任小學老師,是一代宗師首席唯一傳人,還是和小學一樣清瘦,記得她小時候人緣就很好了,自在的游走在高個兒和矮子幫之間,長大當了老師更添一份為人師表的莊重…我想她應該是擺在學校裏@@…(因為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哈哈)

琬棋:留在家鄉幫忙家裏的煎包事業,一雙電眼把煎包都電熟了,因此她們家的煎包吃起來特銷魂…因為有這麼搶眼的鎮店之寶。

記得小時候她就很受男同學歡迎,我隱約也…感覺一代宗師也特別的疼她…算了,都過去了,我還計較做什麼?

(棋:一切都是效果,真的計較的人都是放心裏的)

我…林小樺…小時候大家可能對我沒有什麼印象,因為我很做作都不講話的,只是在默默觀察大家,話都留著回家說,因為都在講班上女同學的壞話,哈哈。

現在長大變本加厲,直接講給大家聽,都沒在怕的。

剪刀石頭布  IMG_7097

維維:是微貞同學的心肝寶貝(完全忽略這媽媽說男冰友),在現場不怕生,看到阿姨就叮咚(都專挑有甜的),在KTV行勁更是大爆走,瘋狂的幫忙跳舞伴奏,被壞壞的同學耍得團團轉還是電力十足。

微貞母子黨  

淑萍:據可靠消息來源,小時候瘋瘋顛顛的,但長大生了一個可愛又漂亮的女兒整個氣質大不同,一看就知道是個可以拍醬油廣告的"好媽媽"、"好媳婦"。

IMG_7092  

插播一則發生在彰化與中壢的溫馨故事,一位小學老師在同學會的時候和遠在中壢因生小女娃才滿四個月而不克前來的女同學連線,這位女同學名叫"盈蓉"。

這位女同學在鏡頭的那端使出各樣吸引老師目光的POST,果然她成功了。

這個一代宗師用著再溫柔不過的"娃娃音"對著女同學和她的千金打招呼,那語氣我一輩子忘不了,還有那充滿的關愛的背影,因為這些都是我得不到的。

請原諒我失態了,沒辦法,老師第一眼不記得我就算了,講了名字也想不起來,對我殺傷力實在太大了,我無法釋懷…><

DSC03314  

其實當天到場的同學真的算很多,也半數以上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或是有著可愛的兒女,有些同學沒有被點名到的請不要生氣,沒辦法每一個都UPDATE到近況有點可惜,當天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一代宗師很小心的搜集大家留下個資的小紙條,並寫上大家的近況,那認真的背影真令人動容呀!

雖然大家青春的尾巴已經只剩一下截快握不住了,但是只有要心,我們還是可以打死結勾纏一輩子的。

時間並沒有讓我們疏遠,反而是陳封蘊釀了20多年的深厚情誼讓我們再相逢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呀…

IMG_7108  

這次千里迢迢趕來的同學,以及抽不出身不克前來的同學,以後不管大家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要以忠孝國小六年六班為榮哦!

畢竟我們是青蛙跳,跳完操場的一群菁英呀…儘管老師當年玩笑開大了,但師恩不能忘呀~他教我們好多好多…多到滿出來到我都忘光了。

也謝謝他當年教書的熱忱讓我們留下好多別人沒有的獨家復刻回憶呀。(排球~跳繩~演戲…)

IMG_7104  

綜藝咖大集合,這是算是畢業後最大規模的第一屆同學會,希望未來的日子裏,大家增產報國,把剩餘的空間都補滿,滿到廣角也塞不下,福氣啦!

不論你單身/已婚,都可以自在開心的渡過每一天,我想這也是老師對同學期許吧,當然也要祝老師身體健康。

PS: 老師當天已經放話,如果有要結婚的儘管炸他,他花得起的,但如果是要買房欠頭期款的…這個就…

DSC03351  

<續攤篇> 彰化好樂迪KTV

同學會圓滿結束,部份HIGH咖繼續前往KTV逛歡,主辦人:微貞和琬晴二個人犧牲奉獻到極致,是屬於"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人格特質,幫她們點首動力火車的"燃~燒~"(飆高音ing)。

 

IMG_7090

現場比照巨星錄音室,為柚子哥出專輯做暖身,點的正好是「天高地厚」,這是一種預言嗎?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突然發現我的同學怎麼都那麼可愛呀…

IMG_7109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盛夏的夜晚,雖然偶爾有點"頭殼麻麻",但無傷大雅,因為我們有愛呀~

IMG_7089  

小學的時候大家的記憶可能很片段、很模糊

但在和小學同學重逢的時刻這些記憶拼圖一一被翻出來

拼湊出一個完整的回憶錄

願大家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情緣

在小學的生涯裏 也許我們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玩樂

但長大才發現很多事都是從小養成

細細回想 我的小學生活學習到

幽默、勇敢、認真的態度

這一切都是長大才發現

謝謝同學們~愛老虎油喲~

當然也要好好謝謝"一代宗師"

人家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敬我們在外面的爸爸~~呼乾啦~

(結尾怪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同學會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