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厚臉皮,訂婚宴也看到妳,結婚宴也看到妳

因為我有美美的新娘子給我靠(驕傲並享受著~~~)

身為姐妹淘的我也是陪嫁的名額之一,這種參與全程的感覺最正點了

光是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像明星/主播般在閏房接受專業的梳化就是一種享受了 

怎麼會這麼靚呢~班花就是班花~這朵花開了很多年還是很美!

PS:又學習到新的禮俗,新娘家也有煮幸福的湯圓,阿姨也招待我吃了一碗呢!(今天的阿姨終於有正眼看我了,訂婚宴上都只注意人家的相機鏡頭…)

美嬌娘現形記-1  

野柳的女王頭也是造型的IDEA之一嗎?但真的整個新娘子的氣勢就出來了,喜神就是這麼神。

皇冠一戴上馬上又變成公主了,我們家蓉兒呀,真的是出得了廳堂、上得了廚房,唯一不行的就是…

走不出閏房(因為太迷人了,一直被挽留)…哇哈哈大囍之日請容我放肆一下!

美嬌娘現形記-2

婚攝專業的在對焦拍攝象徵「幸福收割的"稻穗"」,偷學一點側拍的功力,好來補足我亂拍的功力呀!

美嬌娘現形記-3

裝乎水水,等人來娶囉…有一種待嫁女兒心的情懷,看到妳幸福的笑著,心都暖了起來了。

我小學畢業都沒有這麼不捨得妳過吶…是我當時壓抑得太好了嗎?如果是也太超齡演出了吧!

美嬌娘現形記-4

這次迎娶大隊要接受三大考驗,敝人正是開啟幸福窄門的最後關主,因為長得夠魔王所以非我莫屬,但我發現前面的關主人都好NICE,連新娘心都向著新郎就怕他累著,身為魔王級的我只好用阿姨的口紅當武器,多塗一點做考驗,就是不想太便宜新郎倌。

真愛考驗三部曲

郎來囉~~~樓下的要HOLD住呀,我在樓梯間穿梭中,看到新郎氣定神閒地闖關,因為處罰居然是裝可愛五連拍…這~~~我說新娘子妳妳妳還沒有嫁,心就向著他了,好樣的!

求愛三部曲  

愛妻手則的畫押後,交由太座批准,這一場戲讓我有種君臨天下的FU,但畫面一轉,等新郎跪地獻花,感覺又完全不同,很難用三言兩語道盡我心中的澎湃,就讓它無聲地在內心激盪一番吧!

修成正果  

愛情呀愛情,修不修得成正果就看靠二個人的努力和心念是否一致,我說妳們二個在我看來非常的匹配,要幸福久久喲!

DSC00109

先拜別女方家的祖先,一家拿香拜拜的感覺就是不同,至於哪裏不同…自由心證,懂得人就懂啦。

祭拜祖先

家門前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從媽媽那個年代就流傳自今,在拍團體照最好笑的一段就是一直聽到阿姨在大喊"卡緊a"~"卡緊a",不知情的人以為妳等不及把女兒嫁掉,殊不知妳是擔心delay了迎娶的時間呀!

團體照  

最令人動容的時刻莫過拜別長輩,連我們旁人都被感動到流下陪襯的眼淚…

話說我記得國小畢業典禮那天前一秒還嘻嘻哈哈,後一秒眼神對到最要好的朋友,馬上就哭個浠哩嘩啦的,但那個人好像不是妳…呵呵,別在意哦!(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再連絡,不是真的要分離)

拜別感動時刻

寶貝兒,妳的眼神中流露著對原生家庭的不捨,我相信此刻的妳心裏是五味雜陳的,哼~~~男人不會懂的!

PS: 事後我發現不知道是你們車開太慢了,還是阿姨太緊張,整個把水潑在後車廂,哈哈,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在洗車呢,超有趣的。還有妳丟扇子的動作,我邊看影片邊笑,因為一般都是自然的讓它落下,要把壞脾氣丟掉,但妳整個出現拋物線的丟法,讓我覺得會心一笑,妳真的是呆呆惹人愛呀!

待嫁女兒心

2~3小時的車程咻幾下就過了,一路從地靈人傑的"彰化"來到太陽很殺的"高雄",大樹第一次造訪,感覺很鄉下,還好妳不住這兒,不然我為了我的美白人生,可能以後很少會來找妳,哈哈!

嫁進門囉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月老牽的紅線學問可真大呀…

一樣遵循古禮互餵湯圓,椅子上還擺著一條長褲,裏面據說還要放紅包,才真的象徵財庫呢!

吃甜甜喲  

新娘子做了美美的水晶指甲,穿上嫁衣心裏還惦記著要前來的朋友,還不時打電話關心,有妳這樣貼心的新娘子朋友,真是福氣啦!

新房奇遇記

來個復古情懷,人世間最美好的莫過幸福能夠一代一代延續著,我說:「你們一定要卯起來用力的,把幸福的能量傳給我喲!」

復刻的浪漫

婚宴即將開始,在高雄大樹的一間小餐廳,我最愛的婚紗照應該就是這張把求婚卡片和禮物當成裝飾的一部份,而且那個求婚卡片我還拍下特寫一字一句讀完,深深覺得我的寶貝兒遇到深愛她的男人,字裏行間充滿的不是甜言蜜語,而是實實在在很誠懇的承諾!

也讓我了解到…

擁有幸運不見得是最幸福的人

但能珍惜所擁有的幸福才是最幸運的人,共勉之

婚宴會場  

我們家神奇寶貝兒,真的是一顰一笑都令人為之傾倒,360度怎麼拍怎麼美,太殺我的記憶卡了。

我尤其喜歡新娘子和小朋友合影自然流露的母愛…似乎是在結婚的那一刻就成形了。

美嬌娘

特別的橋段,新郎倌訴說著如何迎得美嬌娘的芳心,追了很久,中間也歷經一些波折,但最終二個人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有大家滿滿的祝福,以後婚姻生活也會甜甜蜜蜜、長長久久的!

IMG_1099  

新娘子小時了了,大必必佳,很少看到這麼有霸氣的小娃兒耶,我服了妳了,這自信是哪來的…

我知道是天然的,因為妳很純…(這裏沒有別的意思喲,妳不要五會我喲)

珍貴回憶錄  

我特別的喜歡這套敬酒的造型,因為太適合我們家蓉兒的氣質了,粉嫩嫩的小禮服,天呀~妳真的是美呆了,正翻了!

浪漫小公主

這個笑容在哪見過,我好喜歡,好喜歡,哈哈,妳根本就是金泰希的翻版呀,是誰允許妳這麼肆無忌憚地豔冠群芳…

搞得我都想搶親了…

DSC00325

笑起來更加的迷人,柔柔亮亮閃人動人,有沒有這麼誇張…它真的有耶~寶貝兒!

DSC00326

這件禮服新娘子很愛,還一直跟我們說這質料特別不一樣,哈哈,怎麼妳們當新娘子的行為都這麼可愛呀!

美的冒泡  

新娘子還用心到台北東區的糖果店訂製印有雙喜字樣的喜糖,好好吃喲,用心嚴選的就是不一樣,觀感極佳。

DSC00359  

送客show time,每一個轉身,每一個定格,都留下美的畫面,愛的證明。

喜孜孜分送喜糖

沾喜氣也能沾出一身好本領

獻給每一個在夾縫中求真情的好人兒

不論是朋友的愛、家人的愛…

愛是永不止息

讓我們為這對新人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為這對才子佳人的做幸福的見證

呀比~~~ye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宴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