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見幸福的聲音嗎?  你感受幸福的氛圍嗎? 我感受到了~那你呢?

每一對修成正果的佳偶都有一段屬於小倆口的~Love Story~

 刻古銘心的感動時刻足已讓小倆口細細回味一輩子

那麼你的小確幸在哪裏呢?

不管它遠在天邊還是近在眼前,願這喜悅分享的同時

也拉近你我之間那份最原始渴望愛的初衷

在進入小倆口婚禮的美好回憶,讓我帶領大家越過彩虹橋(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

將場景先拉回"2011/10/08" 泰國曼谷吧~(這篇可是我期待近一年的婚禮文^_^)

五天四夜的行程裏,在只有女主角不知情的第二天晚上

男主角帶著誠意和心意,飄洋過海上演浪漫的求婚戲碼

讓我們一起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六月新娘:求婚花絮之"愛情風暴甜蜜來襲"」 

地點:泰國曼谷「Spring...多麼浪漫的一個地方

 1319550386-2301930693  

女主角當天踫巧身體有點不舒服,但我們還很壞的跟她搶舒適的椅子坐,刻意讓她背對的門,迎接從身後來的大驚喜。

DSC00564  

男主角特別穿了西裝,帶著迷死我們這些局外人的誠懇眼神,活生生在我們面前把女主角的心給溶化了...

在女主角以為還在講越洋電話的同時,突然請她轉頭,接著就見男主角單膝下跪,傾吐著多年來一起走的歲月和心聲,是時候讓它~(hey you know that,就那種從內心掏出來的感動話語)

女主角感動的淚水在眼框打轉之際,男主角的汗已經不知道落下幾顆了,想必當時的心情男女是大不同的,但唯一相同的就是那"甜蜜蜜"的fu呀!

浪漫求婚記  

也因為這場浪漫的求婚戲碼,男主角加入我們後半段的行程,讓整個泰國行更增添幸福圓滿的氛圍!

從你們的眼裏也讓我看到你們是彼此的唯一喲~好一對歡喜冤家,我最甲意的組合!

完美的旅程  

「六月新娘:婚禮花絮之"高規格用心~品味銳不可擋"」 

用心的新人在現場佈置了一個看板供賓客拍照用。

   DSC00275

D & A的結合是新人的好友設計送的Idea,以DNA的圖形概念構思的,別出心裁,大大值得鼓勵。

  DSC00001

在君悅飯店的1304房間裏,擁有著如巨星般VIP化妝室的FU,有一位美嬌娘即將誕生,但我並不意外,因為新娘子在我的眼裏本來就是美麗大方的可人兒。

 新嫁娘美得冒泡照1  

新秘照著新娘子用心搜集的編髮圖片,打造了一個能襯托"大安君"美眉給人歐洲貴族氣息的感覺。

 新嫁娘編髮照

走歐式風格的美麗新娘~要搭配的是走台式風格的滑稽伴娘...

希望我有Hold住新人想為婚禮塑立的形象,不過幸好CH的禮服...多虧新娘子好眼光幫我挑得好!

身邊的這位甜美的美眉也是求婚戲碼的大功臣,整個泰國行幾乎都是她一手策劃的,人和心一樣的美!

 花童阿姨  

喜餅還是新人特別從台北跑到台中精心挑選的,我又再一次被這浪漫情懷緊緊包圍著!

喜餅   

新娘子超可愛,打扮好已經美得冒泡了,還頻頻擔心哪裏出狀況,我說是妳緊張過度啦,不過妳真的是我在婚禮上少見的,婚禮過程結束後還能記住發生了什麼事的厲害人物。

妳笑起來好甜呀~我想這就是"綠豆"為之傾心的主要誘因喲,記得要保持這樣開心迷人的笑顏!

 新嫁娘甜滋滋  

應香港來的婚攝廣東腔的要求下,來上一段待嫁女兒心,透過動態鏡頭的捕捉下,更加感動人心。

雖然只是拍照,但新娘子內心一定也一陣酸了,我覺得這橋段很不錯,畢竟少了迎娶的過程,能夠在婚攝的帶領下,讓新人們也能體會那種和原生家庭不捨的情環,畢竟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呀!

親情加碼SHOW  

"大安君"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婚宴會場去做進場的彩排,整個讓我忘著她的幸福背影讚嘆不絕呀!

IMG_1609  

彩排時當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未來的另一半,新娘子馬上真情流露紅了眼框,感動真的是騙不了人的,而象徵性的假裝倒一下香檳塔,在下台時"綠豆"細心地牽著"大安君"的手,這畫面也是讓我感動久久,有一種互相扶持的感覺!

連彩排都感人  

用心是看得見的,這場婚禮吸引我的還有一個元素就是現場的花藝都美侖美奐,新人的巧思不言而喻,透過花語的呢喃,傳遞幸福的佳音。

 婚禮佈置  

配色配得很漂亮,又熱鬧繽紛又不失高雅的氣質!

DSC00291=   

美妙的花藝設計,當天瞎忙到來不及細心品味,端看照片也帶來無限視覺的嚮宴。

 美麗花藝  

賓至如歸的感覺,座位上有新人精心挑選二款不同的婚禮小物,一個是"雙人枕頭香芬包",一個是love裝飾品,呵呵,我選了比較適合男女合唱的"雙人枕頭"!

婚禮小物     

主桌的佈置總是特別的不同,我喜歡花辦灑滿堆的感覺,很有層次感。

 DSC00077    

好了,我準備要就座了~~~咦~這後面有綁蝴蝶節的是主桌…還是乖乖回我的座位坐去,這是幸福婚禮見證的序幕~

精彩的婚禮回顧,我們下篇見~~~

DSC00079   

幸福的主人~操之在己

願大家在茫茫人海裏都能尋覓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愛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