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今年我旗下一連嫁掉好幾位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重量級姐妹淘,看著大家都找到幸福,我心中既悸動又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全程參與整個婚禮,從迎娶的前一晚就到新娘家過夜,還和新娘手牽手聊了一下內心話,認識十餘年,我不過是轉個身,你們就像講好似的,一個接著一個嫁掉!

剪刀石頭布,贏的先嫁哦,咦~明明大家都出布,為什麼先嫁的是妳…呵呵,因為妳水晶指甲都做好了呀,好啦,我願賭服輸。

DSC01347.JPG  

這幸福的嫁衣是來自"林薇"婚紗公司,本來是秀服才剛退下來供新人挑選,裙長六尺,超浪漫感,挑選婚紗的大重點,就是要找個眼光不會失焦的朋友們一起給意見,細看以為很花,但要考量的是宴會的燈光和賓客從遠處觀賞或拍照的效果好不好,還有質料是不是有質感也要考量,畢竟當天現場的人可會近距離接觸,至於拍照用的禮服就可以選亮一點的顏色,細緻度就不用那麼講究,找拍照效果佳的為優先,個人淺見。

 DSC01340.JPG  

每一個新娘的美麗都是由內而外,新秘的梳化是畫龍點睛的功能,新秘一早還沒有六點半就到了,根本就是農夫的作息了。

新秘畫的妝容很自然,上妝前先用一瓶安瓶,不用其它保養品,睫毛選的是自然風,貼了二層,但不會誇張,反而自然有神。

頭髮先用玉米鬚夾髮根,再用現場插電的電捲上在全頭,卸下來很自然,感覺也持久,比直接用電棒的效果好,髮根處再輕輕的逆刮增加澎度,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不用上很多膠,我想很多新娘子最大的夢靨就是婚禮結束卸妝和洗頭要花很久時間,畢竟都累了一天了,能最快速和另一半一起躺平才是最幸福的事。

 造型全記錄.jpg  

這就是身為超級好朋友的特權囉,哈哈哈,但新娘居然跟我嗆聲,有天她會要回來的!!!

DSC01465.JPG  

比預訂時間早很多,還沒八點半,新郎倌就已經等不及要衝進來的,我們當天早上臨時準備考題,新秘還現場給我們idea,好用心!

擋門部隊.jpg  

1) 和新娘問第一部看的電影?

當新郎答了一部沒聽過名字的鬼片,機靈的新娘表妹說是愛情片,新郎硬擠出「阿凡達」,但天曉得答案是什麼,不管什麼一律都錯,第一關由新郎的弟弟代為接受處罰,做了十下伏地挺身,重點是我還坐在上面喲,只是我自己有在hold,畢竟我知道自己是有份量的。

2) 新娘最喜歡的水果?

這題很烏龍,因為事後證實新娘根本就不愛吃水果,新郎聽到問題整個傻眼,超cute的,但還是硬猜了櫻桃,雖然事後新娘說這是她唯一接受的水果,但因為我們本來就是設定前二題是沒有答案,就是要處罰,所以再十下伏地挺身伺候,剩下的就是看誠意,結果湊了二十下啦,體力算很不錯了!

3) 第一次一起住的民宿?

這題新郎很有自信的答對了,其實這是新娘子想的問題啦,因為也是她難得記得的事情,哈哈,好妙哦,還有長輩在旁打趣的說,睡覺就記得了哦,笑屎我了!

其實擋門的重點就是不要讓新郎輕輕鬆鬆就把美嬌娘,父母的掌上明珠給娶走了,以後才會好好珍惜,不然如果開個門就嫁了,也太青菜了。

DSC01492.JPG  

擋門後還有隱藏的第四個關卡,就是要幫新娘穿鞋,這也是新秘教的,說要新郎幫新娘穿鞋,這樣才可把他壓落底,呵呵,小心機大幸福。

DSC01520.JPG  

把新娘鞋穿在牆角當成裝飾品,沒想到新郎倌真的是有如神助,不止幸運娶得美嬌娘,還找到公主的鞋子,只是假裝綁個鞋帶抬個頭就給他看到,太lucky了啦!

最後再來一個簡單的真心話大告白,應我的要求許下對新娘的承諾,還要說三個關鍵字,那就是"我愛妳",呵呵,好甜蜜哦!(我發現我也有點控制狂)

藏鞋的遊戲.jpg

 

準備要拜別父母了,新人的喜餅是自家麵包店做的,家人吃了都說讚,都是中式的!

準備拜別父母.jpg  

要蓋頭紗了,今天起妳就是幸福人妻了哦!

DSC01543.JPG

羞滴滴,我的小親親-米飛兒妳平時當然就美,今天又更美了,我們一路看著彼此成長,看到妳走到這一天,我比誰都開心!

美嬌娘.jpg

準備上禮車了,此刻的心情只有新娘子自己感觸最深了。

上禮車囉.jpg  

炮仔聲響起,就是正式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方向,以後雙手不止要拿化妝刷具,還要拿鍋鏟。

DSC01584.JPG  

有一點點小雨滴,令人擔心下午的戶外觀禮的天候狀況,幸好新人就是有幸福無法擋的好運氣,所以大可不用太擔心喲,就算有遇到下雨,也一定會有別的好運氣降臨的!

DSC01585.JPG  

新人請的婚攝是純"攝影",因為車子沒有天窗,只有這樣掛在窗外,有點替他擔心!

DSC01591.JPG  

娶進門了,以後就要好好疼愛你的美嬌娘喲,新郎家的長輩不小心把湯圓搓太大顆了,結果只好找小朋友充當槍手,結果在沒有長輩注視之下,新人也忘了互餵,新郎餵完新娘之後,剩下的自己好像在吃魯肉飯,超快速的嗑掉了,真有你的!

新娘新娘水噹噹.jpg  

新娘子可是我人生很重要很重要的大貴人,半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認識,到現在的第三份工作都與她脫不了關係,我的幸福人生感謝有妳!

在照片小朋友移動的同時,我的嘴也從臉頰往耳朵移動,呵呵,不過妳怎麼沒有起雞皮疙瘩呀?果然有綀過!

新娘是我人生的大貴人.jpg  

我喜歡生活裏的每一個小細節,因為從小細節可以發現很多巧思,和小確幸,如果有機會和新娘子獨處,別忘了多幫她怕一些側拍照,這是別人看不到的角度。

什麼角度都美.jpg  

妳真的是太漂亮了啦,氣質出眾的美麗新娘呢,而且也好聽話,呵呵,擺什麼像什麼,我喜歡這樣受我操控的妳,呵呵!

美嬌娘,我也想擁有一枚.jpg  

 

妳真是個幸福洋溢的小公主呢,什麼角度都美美美,美呆了妳!

美嬌娘系列.jpg  

 

這個有拍喜餅廣告的fu喲!

DSC01732.JPG  

我也喜歡這個角度的妳,很像正在期待著另一半,又欣喜又若狂,哈哈,我看到妳的心在狂野,再等一下,妳老公吃完午餐就會回來了喲!

DSC01740.JPG  

新娘還要和婚攝喬下午戶外觀禮的流程,這個插曲也是婚禮的一部份,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

DSC01717.JPG  

賀喜老爺,恭禧夫人,老爺外出宴客去,夫人一聲吆喝,所有好料的通通拿出來囉,真的很好吃,我有吃到喲!

胃口特好的新娘.jpg  

婚攝在拍婚戒,還自備會自體旋轉的道具,我只是問道:「你是不是有在購物台工作過?」,沒想到一猜就中,哈哈,因為購物台賣產品就是喜歡大玩轉轉樂。

我和婚攝聊開了,還看了他們i-pad裏一些作品,我覺得很棒,拍出來都是屬於新人專屬,充滿故事的MV,配樂也都很用心挑選,參與過這個迎娶過程,我對婚禮有不一樣的想法,其實平面的攝影是可以請友人代勞,最好有妹姐淘可以在梳化時就做記錄,婚紗也不用拍太多組,把錢多撥一點在婚禮攝影,以後光看精簡版的MV就很有意思了!

1克拉的幸福.jpg  

新人的捧花是金黃海芋哦,很特別吶!

DSC01761.JPG  

接下來還有精彩感人的戶外觀禮,和宴客,敬請期待,呵呵! ^_^ 呀比,我很開心參與這場美麗幸福洋溢的盛會呢!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都要超級無敵霹靂的幸福喲!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新秘和婚攝給我的感覺都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吶,純粹是美好的事物分享,沒有任何抽佣行為,哈哈,因為人家也不認識我!

婚攝的BLOG:http://pland.pixnet.net/blog

至於婚秘就要另外問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