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不是一則商業廣告~~~更不是藥物兜售

這是一帖勝過"萬靈丹"的「心靈四物補湯」

適用:全宇宙人類

           女人喝了保心安

           男人喝了保平安

           老人喝了保健康

           小孩喝了嘸彩工

(僅獻給懂愛、想愛、惜愛的全人類)

功效:強化心靈,鞏固幸福的堡壘

價格:無形而無價,湯到心魔除

坊間很多談話性的節目,要是把它歸類,絕大多數應該還是以探討兩性問題為主,因為有關乎情感的東西,不是誰說了算,芸芸眾生除了想聽聽專家的見解,一方面也想從過來人的經驗裏,學習到怎麼修補感情上的坑坑疤疤!

愛情~永遠沒有標準答案~

現有看到的永恆不見得是永遠~現在看不到的永遠不見得是永恆

愛情套用在不同階段,有可能是"是非題、選擇題、搶答題、證明題",

也許就是有趣在這裏,所以特別讓人著迷。

但愛情的國度裏絕對不能是"複選題",雖然有很多人不遵守遊戲規則,無力更改愛情觀的分歧點之下,至少可以自勉擁有一個健康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但願這世上多一點 "愛妳所鍾~忠你所愛" 的幸福佳話 

 

男女先天的構造不同,後天的思想不同,造成了男女大不同

什麼「我懂你~你懂我」的理想境界還真是一種很虛無飄渺的3D幻影

(註:科學小常識報給你聽~~~3D影像是利用雙眼視差)

因此我可以想像男女腦內的波差也會造成某種程度上的3D幻影

這幻影可能呈現出美感也可以是劣感,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和心態去衡量

  

平凡人類沒有讀心術的超能力,還是好好學習溝通這門學問

但我想說身為心思細膩的女人們呀~

「不要為難~更不要難為自己才是王道」

太多時間去鑽牛角尖,把自己在有限的空間裏搞得遍體鱗傷

帶給自己無窮傷害又為哪樁呢?誰又能從中獲得到快樂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儘管這一步既沉重又夾帶著傷口撕裂的痛楚

不跨出去就永遠得不到解脫

可大可小的情感裂痕都需要一顆強而有力的心去承擔

我向來不覺得女人是弱者~因為從傳統女人的靭性就不難看出

特別是母親那一輩的

因此沒有辦不到的事,沒有卸不下的心,更沒有放不下的自尊

如果看透了這一切,我深信距離幸福不遠了

 

幸福總是以不同的形態呈現在世人面前

時而有形、時而無形

但用心都可以感受得到

願大家都可以體會到"平凡的幸福",也可以享受到"幸福的平凡"

我也漸漸地開始愈來愈不相信人應該認命這件事

因為所有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不論是什麼,只要努力過,一定會有收獲

 

今天是兒童節~在水果日報頭版的每日一句看了挺有感觸的

出自日本作家-吉本芭娜娜 (好可愛的名字呀"banana"真是猴科的好朋友)

「人的一生,如果不品嘗一次絕望滋味,就無法看清自己真正放不下的是什麼,也不知道真正令自己快樂的是什麼。」

生命走了這麼久的旅程中終於找到答案了~「自尊」和「做自己」

因此接下來努力讓自己更好,才有機會遇見自己心目中的最好

這個信念要一直維持下去直到生命的盡頭

成就小小的自己若能發揮一丁點兒影響別人小小的能量

也是一種很棒的人生經驗,一點也不矯情,你說是不是?

不管你說啥,大聲點兒我聽不見,再大聲點兒我還是聽不見

因為在這兒我說了算~~~哈哈哈!(耍淘氣後~飛奔ing)

但今天是兒童節,大夥兒就別跟有赤子之心的我一般見識者,才是俊傑的表現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