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這天跟我的麻吉拍檔們一起到造訪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這天天氣出奇的好,我們的心情也不遑多讓,沿途嘻笑聲不絕於耳,老實說真的好久沒有這種發自內心開懷大笑的fu,畢竟大家各奔東西之後,雖然定期聚餐是少不了,但卻很難湊出時間一起到郊外一起出遊(電燈泡市場萎靡ing)所以這種歡樂時光格外令人珍惜。唉~也不知道是不是飛躍了某個敏感的年紀,哀家竟然愈來愈喜歡這種接近大自然的fu,早晨可以呼吸到山上新鮮的空氣,欣賞到原野迷人的風景是何其美好的一件事呀!!!(當然前題是要先克服離開溫暖被窩的考驗~~~不過我也漸漸感覺年紀愈長,愈有早睡早起的fu,這意謂著???)這時候應該要有男主角出現說:「不~我不許妳這麼說,然後手指頭就把女主角的嘴給摀住」(沒想到一人分飾二角這麼累人~~~orz) 

若記的沒錯的話,這應該是我第四次造訪溪頭,雖然是舊地重遊,但心情卻大不相同,友誼果然是愈陳愈香,n年的情感發酵,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只要有人起個頭,就有人會搞笑的接個梗,好喜歡這種自然的相處模式,但願在未來的日子裏大家不要因為有了自己的新歡,就忘了我這個舊愛!(突然有種「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惆悵感,不怕不怕,憑藉著開心果的天職和橡皮糖本性,大家閃到哪,我就會黏到哪的~~~)

維持幾個月固定每周六都到八卦山運動的好處也讓我感受到,體力明顯的變好了,記得n年前在宜蘭太平山爬山,爬到照片拍起來都是臉色蒼白,溪頭這次算走透透,雖然不是很長的距離,不過呢,走的還挺輕鬆的,回家抬抬腿按摩一下,也沒特別的四肢酸痛感呢!重點是本來平均一季至少會感冒一次的我,已經快半年沒有這種困擾了,而且也敢說大話,週遭強壯的像牛一樣的同事集團感冒,我也是老神在在,哈哈哈,運動真的是好處多多呢,我開始期待明年的健檢,會不會讓我長個智慧呢!(最好是有量到智商啦,這多傷人呀,如果逐年下降的話~~~)

大約中午我們就準備下山了,結果這時才是遊客瘋狂湧入溪頭的時刻,而且居然還有阿六仔的身影吶,幸好都能聽聲辨人,不然萬一說了不得體的話,那可怎麼辦呢!!! (這時候已經不是西瓜甜不甜的問題,而是西瓜挖大邊的問題)

返家途中,特別繞到網路上挺出名的「微熱山丘」,採購傳說中"哦依西"的"旺來蘇",有圖有真相,讓我們還原現場吧!

「微熱山丘」-正港a土鳳梨出品,不係冬瓜假扮的

http://www.sunnyhills.com.tw/#/cake/

溪頭行必有好吃焉 

拐個彎進去,映入眼簾的居然像是三立-「戲說台灣」的拍片現場呢,誰會想到這三合院居然就賣鳳梨酥的地方!

溪頭行 

店家很大方,每個人都是給一整塊市價NT$35的正品試吃吶,讓我一整個想要借個電話亭換變個裝再拿一個!

(由於場景關係,我一整個覺得發試吃品的姑娘們若換上古裝,整個很像古代某個員外在佈善好施,發送米糧的fu呢!!!)

溪頭行 

讓我的血盆大口為大家獻上「料理東西軍裏」的"斷面秀",淺嚐一口就可窺知一二,待我說來(可惜沒有歌仔戲的配音,不然用唱的更有說服力呢!)

外皮口感酥酥的~內餡肉感ㄉㄨㄞㄉㄨㄞ的~內心感受麻麻的~

真正係"搞恩甲安奈"那a這呢好呷呀,老實說我本姑娘向來對糕餅類的不是那麼感興趣,只是單純想吃吃看,買回去孝敬家人,沒想到讓我有帶一手回家自己來上一塊兒的fu呢!

吃完也完全沒有油膩感,也不會掉什麼屑,手不用擦,輕輕一拍就可以再拿起相機使用,不用擔心有油漬問題呢!

土鳳梨真材實料的內餡一口咬下,最大的滿足莫過於一口一口盡是鳳梨纖維的爽脆口感,還略帶鳳梨的香氣在其中,媽呀~~~老實說有點顛覆了我對鳳梨酥的觀感,畢竟這玩意兒呀~以前擺在也吸引不了我的!雖然請同事吃,有人還是甲意傳統冬瓜假扮的滋味,不過吶~~~大家都是褒多過貶的喲,我可是沒有抽佣金,很難得有東西會讓我這挑嘴的傢伙發出讚嘆聲吶!

溪頭行 

它有四種包裝:6入、10入、15入、20入,我帶了15入,總共NT$525!

(單價NT$35,不會因為大包裝有折扣哦,不二價來著,我覺得內包裝很像香皂吶)

瞧我的玩伴都拍胸脯掛保證了,不好吃,由它來負責!!!

溪頭行      DSC00258.JPG  

回程中遇到一掛兒重機帥氣騎士(因為看不到的神秘帥氣感),最右邊的魚目混珠的格外顯眼,有趣的景象!

溪頭行  

溪頭之旅大成功,期待下回再征服其它地區~~~

(一個人大搖大擺的走向未知的人生旅程,有沿途的美景與我作伴,有相惜的知己陪我共渡,孤單就只是個代名詞,不會構成威脅!)

感謝生命中所有一切的美好經驗~不論是歡笑的或是悲傷的,都是深刻且有意義的體驗,我也要提醒自己,哪怕只是生命中的過客都要不吝於給予最自然的微笑,因為我的偶像就是「蒙娜麗莎」!

最後果然又是搞笑收尾~~~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原野小猴!

DSC00148.JPG    DSC00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