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流傳著很多傳說,有些是以訛傳訛,但有些是前車之鑑,我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屬於後者,偶也不知道從哪裏聽來的,據說用"紅色"皮夾會漏財 (偷耍小心機,希望看倌沒有通過測驗,我說的是紅色皮夾喲,不要被我選字的顏色給誤導了)

這故事要從二年前說起了,話說我在東京之旅的時候,逛街看到Jayro這品牌有皮夾特價(記得約莫NT$1500左右),當時被紅色時尚的外表給吸引了,因為二話不說馬上掏錢,過鹹水帶回國,但真的也很奇怪,好像真的有魔咒,真的會一直漏財吶~~~即使心裏想要存錢,但念力永遠不及突發的急用(比如:週年慶…出國七逃,呵呵這好像都可以避掉的,呵呵)不過說真的,自從用了紅皮夾後,花錢一整個不節制,連花大錢會有的罪惡感也都會自動形成泡影,更慘的是~~~還引爆了金融海嘯(我的情操會不會太偉大了,想替雷曼兄弟頂罪也不該這樣扯自己後腿吧),總之呢~~~最近我在新光敗了一個新的皮夾,我相信它會成為我的"守護天使",守住我的血汗錢,雖然這個打完折約要NT$2500,不過千萬不要被價格鬼遮眼了,這可是真皮的吶~~~況且以我這麼念舊的人,我可是會用很久滴~~~況且我相信換了皮夾後,會為大家帶來曙光,台股一定會紅通通~景氣一定會紅通通!!!

 

這個日系品牌叫"Why",初次見它我還以為是LV吶,皮革顏色有點相似,但圖案就不同了,老實說我個人還沒有擁有過LV,但也沒特別想擁有,哈哈,買東西是看質感和心中的度量衡來評估是否要入手,一年多前就有注意過,但因為當時覺得太貴了,加上款式很基本款,走的又是Lady路線,整個不是我的TONE調,所以沒有下手!

前幾天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阿莎力,逛街很無意的給它買下手,可能我現在的氣質愈來愈走像名媛路線了!(同事居然說~感覺不適合我,真是令我"切心",不過沒關係,哈哈,我會提升我的氣質來搭配這個皮夾的,不看好的人,你走著瞧~~~記得注意落石,我可能會在山頂神來一踢)

新歡-1 

這麼多夾層,以後參加聯誼的時候,可以盡量塞很多名片吶,哈哈,重點是不會很胖,這就是我甲意主因,我的舊愛小紅就被我搞得像"胖虎"!

新歡-2 

 一邊是新歡~一邊是舊愛,老實說舊愛的份量一定比較重(因為那顆愛心水鑽我看就有好幾百克了),有了新歡我也不會忘了舊愛,好好收進我的百寶箱!

有了這新的皮夾,我想每次花錢之前,我只要想到這個品牌"Why",應該會在掏錢之前多考慮個三秒,然後決定要不要一次帶個雙數(喂~~~是要三思值不值得花唄!)

新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