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辛樂克颱風之賜,興起了打掃房間的念頭(其實是已經被逼到猴急跳樓的地步),說說回來,這個「辛爺」還真是客氣,一待就是二、三天,趕都趕不走,還帶了上千毫米的雨來當伴手禮,也因為這樣讓小妮子的房間充滿著「霉少女戰士」的風味(這位大嬸妳好像不做少女很多年了哦~),雖然房間不大,但真要打掃起來可也是橫跨幾個週末的大工程,現在已經有一半的進度了,希望我能順利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畢竟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意外的驚喜!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招惹一些蟲子,舉凡昆蟲類、害蟲類都被我踫上了,也不知道何時成為我的座上賓,開到一半車窗突然出現草艋、壁虎還有不知名的怪蟲子,嚇屎我了,幸好是在車外,不然真不知道會危害多少用路人的安全,只是我說你們這些蟲子呀也太不知好歹了吧,要到別的縣市去玩,就自己買票搭車,是水說要載你們一程的呀,要嚇人也企嚇個有膽子的人,這樣對付我不覺得勝之不武嗎?更慘的是在打掃房間的過程,前前後後居然在不同的地方發現「一大二小」幾乎是小家庭組合的強 (希望是個只有father的單親家庭,因為聽說母的小強一胎就能生n隻,真的是禍害遺千年吶),一直以為小強這麼多年沒在房間出沒就代表n年前協議分手的成功,萬萬沒想到長久以來在我身邊默默守候的不是良人而是螂人,孽緣呀~~~

 

        為了快刀斬亂麻,結束這段畸緣,我只好使出絕世武功-「擒螂術」,一隻還來不及長大的小小強,就在我瘋狂尖叫的背影音樂中用毛巾亂甩一通給做掉了,另一隻小小強是家母動用私法,就地正法解決了,母親大人還因為擔心我害怕還一度知情不報,真是太不像話了!最嚇人的是清潔到電腦後面一大坨亂七八糟的電線時,不但被靜電電到麻麻的,還被一隻大強的焦屍給嚇得毛毛的,害我不敢再打掃下企,只好搬出救兵,請母親大人善後,還要將方圓百里給清潔乾淨,我才敢再接近,依法醫界的說法研判,死因應該是被活活電死的,至於死亡時間估計應該有個把月了,晴天個霹靂,但不就代表我們共處一室不知道有多少個日子了,Oh~No,果然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比較好!

 

        或許我應該要感謝「辛爺」才是,要不是他的到來,我不會知道小小的一個房間會潛藏這麼多的危機,特別現在姐姐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次我一定要趁家裏有大人的時候,把你們都鍬出來,受死吧!許我自己一個舒適、全新的香閏(呵呵呵,透過這次大掃除,也把房間風水改一下,自製桃花陣來期待新年度的到來,真是一兼二顧,摸蛤蜊兼洗褲)

 

PS:拜託神明保祐,不要再有續集了,Never,小強Leave me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