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否是老天爺嫌我日子過的太乏味了,要給我加個菜,居然又安排我昏倒的戲碼,這次的導火線都是「水水」在作怪啦,話說昨天倫家為了看「棒棒堂」受訪的節目,洗澡沒有把門關上,以利可以邊洗邊看電視,但怎麼會料到爹爹居然開了房門要進來,我心裏一陣慌,忙著把廁所的門關上時,一個不小心把蓮澎頭的水直接往右耳衝,結果怎麼倒都倒不出來,用手敲頭還會有感覺水在耳裏氾起漣漪呢!因為擔心水停留在耳裏太久會影響我本來就不怎麼靈光的頭殼,所以今兒個下了班就趕緊去看耳鼻喉科,帶著一副輕鬆自在的心情,我坐上了診療椅,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醫生瞧了瞧我性感的小耳朵(雖然醫生沒明說,但我偵測到他內心的os),果然有積水,要幫我洗耳朵(天呀!洗耳朵我還真是頭一次聽到吶,咬耳朵我是比較熟啦,心想也不知道怎麼個洗法,該不會是大量用水衝吧?),果然只見醫生拿一隻長長像棉花棒的東西往我的耳裏塞,不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和腦門(媽呀~搞什麼,早知道這麼痛,倫家就不來了,這時候好羨慕那些會哭得「嘛嘛號」的小孩,因為身為輕熟女的我,說什麼都有所矜持,只好憋著,結果果然憋出問題),接著到了真正洗耳朵的重要時刻,拿著一個機器又往耳裏塞,天呀,真的是太不舒服的,醫生一把儀器拿出,很得意的問我是不是覺得好多了,但他萬萬沒想到我不是個讓他操控的好病患,我只說我的頭好昏,接著我的意識和眼前的景象就愈來愈模糊,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沒一回兒我就短暫失去意識了,很不負責任地睡我的覺(確切時間我也不清楚,那感覺真的好奇妙哦,我只能說「妙妙妙,我想叫叫叫」,我好像瞬間跌進了一個夢境,好像坐了時光機又再度回到現實,事後我想可能是靈魂出竅吧!),好加在最後我的三魂七魄都順利歸位了,不然搞不好從此後就會變爬袋公主了,辣妹怕怕,以後再也不敢不小心把水灌進耳朵了,醫生也告誡這種情形千萬不能自己用棉花棒清耳朵哦,學到這個知識的代價也真大吶!待我回過神時,只見醫生和護士瞪大的眼珠子望著我(這時候來不及害羞,只覺得當時真糗),結果可能是我的面色蒼白嚇到他們吧,後來幫我檢查鼻子和喉嚨都小心奕奕地,來不及交待事情就請護士先帶我去後面的床躺一會兒,休息片刻我就返回找醫生,看他對我特別的關心讓我瞬間差點愛上他了(肖a,搞不好我已經被列為診所的黑名單了,從此不得其門而入),他又為我上了藥,還分析起我昏倒的原因,說應該是太緊張了,因為接觸耳膜時不舒服感讓我的神經整個緊繃起來所造成的,還問我會不會常這樣心悸,不過這次昏倒後我的喉嚨好像有點鎖喉的感覺,講話都有點哽咽,連拿藥時,領藥小姐都親切的關心起我,問我還ok嗎?臉色不太好,要不要幫我量個血壓(哈哈哈,沒想到關心我的人有這麼多,謝謝大家,花個掛號費可以得到整間診所所有人員的關心,我應該是頭一個吧!)

 

        沒想到我的昏倒史又添一筆,真是得來全是靠演技,繼上次麵店事件又一鉅作,這次征服的是耳鼻喉科,下次會是什麼咧?大家一起動動腦來猜一猜吧!(拜託,不要再上演了好咩,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可以把魂魄都call回來的),唉~這場戲不知道要演多久的「冏女孩」心聲大放送!

 

潑猴物語:「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有什麼了不起,猴在診療椅上昏倒才叫屌,麥問我ㄟ名,叫我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