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鬼門即將關閉的日子裏,我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那個揮之不去的惡夢,至今畫面依稀還在我的眼前放映著,那種比伸手不見五指更讓我驚恐的惡夢確實把我徹徹底底地嚇壞了,因為我夢到我的手指頭居然根根分明,每一根都像又肥又短的「鑫鑫腸」,油膩的感覺讓人完全倒胃口,當我想要從指縫裏看些什麼,居然一點空縫都沒有,我真的怕了,沒想到更可怕的是再往我的手臂看下去,居然肥的像豬蹄膀,又粗又短,整個人衍然就是名副其實的「大塊呆」,還沒來得及再往下半身看我就被這個2008對我最有威脅的惡夢給嚇醒了!媽媽咪呀~代誌大條了,難道這是造夢者給我的警示嗎?再這樣吃下去總有一天會惡夢成真,Oh~No~矮子是沒有發胖的權利!

 

        事實上最近食慾莫名的比以前好太多了,短短的一年身上就多出三斤的肥肉,唉~這個年頭要省荷包,還要減肉,日子可怎麼過下去呀?最近發現哀家變胖的轝論如雪片般飛來,確實已經造成我心理上的負擔的,曾經以為我可以一輩子都有第二個藉口說因為不足45公斤而不能捐血,(第一個藉口當然是見血就會昏,捐血只會幫倒忙),現在已經到了這個階段了,真擔心這是一條只能進不能退的路,好懷念我的那雙鳥仔腳,早知道當初不該打開籠子讓你們放風去,害你們現在找不到路回來,也怪我耳根子太硬,一直催眠自己是體重機失真的問題,才會讓自己走上這條離辣妹愈來愈遠的道路,雖然家父說這樣才有「媳婦材」,但是當長輩說這句話的時候也等於是證明了,這是噸位拉警報的開始,都怪我太大意了,幾個月前家父認不出我的背影的時候我就要有警覺才是,等到現在做了惡夢才驚醒來,希望一切還不會太遲!

 

         人生真的是處處充滿著陷阱,面對週遭瘦子不停吃東西還有美食料理的誘惑,真的需要堅強的意志力來克服,神呀~請助我一臂之力,盡早打擊脂肪,重拾「窈窕不淑女」的美好身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