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肚子都在半夜給我作怪,害我睡不好,今天下班總算忍不住了去看了醫生,果然不出我所料,急性腸胃炎又再次找上門了,幸好這次比較輕微,不過醫生說能拖到三天也很厲害,可見我完全沒有在控制飲食,一切都是憑感覺在過日子,呵呵,看到醫生告誡的字條,禁止吃肉、蛋、牛奶、麵包類的東西,不過為時已晚,我中午想說沒有胃口,才吃了大亨堡,果然肚子很爭氣的又疼痛了起來,一切都只能說是自作孽而來的,怨不得人!

 

        不過在急性腸胃炎我最enjoy的部份就是有點想吐,好像害喜的感覺(因為好像自己在孕育新生命般的偉大,不過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誰,真傷腦筋),哈哈哈,這次算是很輕微,也讓我回想到上次最嚴重的一次,更是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範例,約莫三年前,當時還和姐姐同居在台中,正所謂「出門在外、三餐老是在外,老外、老外、老外」,肚子常不爭氣得了急性腸胃炎,記得有次好不容易忍到回家,結果居然發現房裏已經躺了一枚,原來姐姐也得了急性腸胃炎請假在家休息,見到有一個比我還要嚴重的,我照顧人的使命感立即展現出來,所以出門至中華路買清粥回來,姐姐特別交待只要清粥,不要什麼菜,而我到了賣粥的地方,一下子被眼前的美食吸引,忘了自己有輕微的腸胃炎,所以像著了魔似地,憑感覺點了我愛吃的菜,記得有蕃茄炒蛋,還有二道也是蛋類的菜,所以總共點了三道腸胃炎的禁忌食物,我吃的可開心的咧,殊不知精彩的在後頭,姐姐因為我的細心照料之下,很快就痊癒了(呵,好像也沒啥照顧到,根本只顧著吃自己的全蛋大餐),午夜我就嚐到苦頭了,又吐又瀉的,結果隔天晚上實在痛到受不了,好像要被捏死的螞蟻(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平時的殘忍,不過還是不會阻止我殺螞蟻的決心,因為這是救贖牠的行為,好讓牠早點投胎),真的是回憶起來都還覺得痛呢!

 

        請假在家等姐姐下班載我去中國醫藥學院掛急診(瑪德烈~都痛的半死了,花了六佰多塊,居然還要等半個多小時,真是一點效率都沒有),醫生看了看,說要打二針,一隻止痛、一隻打肌肉之類的,看了看針筒,沒有很大,小case啦,第一針扎下企ok,沒問題,但精彩的來囉,第二針護士好心警告我這隻會比較痛哦,扎下企,咦~不痛呀,真是太小看我了,結果這念頭剛過,馬上就發生了如同遭受電擊的抽搐狀,我昏倒了,事後聽醫生說就是學術上的「暈針」,還好像把我當教材在教其它實習醫生(真是的,趁人之危,我不知道那麼多人會看,也沒給我一點時間補個妝,真是香蕉個芭樂),也不知昏迷了多久,當我睜開眼時已經躺在急診室的床上,姐姐緊握著我的手,感覺好窩心,有人是這麼地擔心我(但全是狗屁,蜘蛛櫻馬上現形),止痛針只發揮一點效用,痛楚的感覺還在,結果姐姐一見到我醒來,馬上機車的表演起我失態的狀況,先是把眼鏡打掉,當然緊接著就是四肢抽搐(真難想像妙齡女子像被噴到殺蟲劑的小強是什麼可怕模樣),當時,我真的好想死哦,我的親阿姐她的反應居然不是先用關懷的口吻問我「好點沒?」而是重現我出糗的畫面,讓我情何以堪呀!(事後她的解釋讓我比較釋懷啦,畢竟這不是她見到的第一次,在十幾歲時,當醫生說要拔牙,打了麻醉針後,我就自己嚇自己,居然臉色發白,又昏倒了,那次真的嚇到家人了,所以這次姐姐出奇的冷靜也是正常的),呵呵,沒想到我的人生這麼的妙,不過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有辦法過正常人的生活,我看重新投胎比較有機會吧!

 

        沒想到區區一個急性腸胃炎又讓我屁了這麼多,沒法度,我就是一個OS很多的人,只是天氣開始酷熱,奉勸大家要多注意飲食,可不要學阿姨一樣,把腸胃炎發揚光大,苦了自己得不償失呀!(我看這世上要找第二個和你一樣呆的,也很難吧?不過蓉兒你是頭一個最接近的哦,而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熱門人選哦,我心中永遠的叩叩呆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