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6/11小妮子我此次受邀前往對岸重慶市為期四天三夜的代言活動,身為台灣親善大使的我沒有忘記此次的使命,盡情地展地台灣女孩的機車、做作的本領,我相信對岸的同胞應該也都樂在其中,原本以為是要去鳥不生蛋、極度落後的地方,結果重慶居然和台北差不多,比想像中繁華太多了,不過聽說四川的女孩美女很多,因為吃辣排毒,加上氣候關係,四川的姑娘都是白泡泡~幼咪咪~皮膚啵好的咧,美腿滿街跑(切ㄟ,輸人不輸陣,恁祖媽跟你拚了,再厚的妝都給它上去企,還好我們林家姐妹可也不是省油的燈,不過氣質方面就沒啥好比了,因為我們實在太出眾了),這次因氣候不佳,在HK飛往重慶的途中,遇到不少亂流(心兒可是揪了好幾下呢,還真有點擔心來不及和大家道再見呢!),幸好平安抵達,可見平時有燒香還是有保祐!

 

       這次和姐姐及長輩們一同前往,我可不敢造次,乖得跟什麼一樣(其實是做作到最高點,心中有機車),畢竟這次是有任務在身,不是單純去旅遊的,不過很快的,我就自己DIY(咦~別想歪了,是找到自娛娛人的方式),利用在飯店,或是長輩視線離開的時候,盡情地擺出再機車不過的POSE,玩的不亦樂乎(我想你八成到任何地方都有自己一套獨特的生存方式),由於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又在市中心,所以感覺不出自己真的身處在對岸,有別於東莞都是工廠林立,重慶市繁華多了,空氣也好些,如果將來居住在此,我想環境上也是沒那麼糟的!我在重慶的日子不抽煙,但嗜酒,大陸的山城啤酒還真順口,不像台灣的苦澀滋味令我不敢領教,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酒倒喝了不少,應該有100CC的紅酒和200CC的啤酒吧(搞不好我可以成為酒國女英雄了,哈哈,這樣我就有第二專長,不怕找不到工作,以後到酒店上班都不成問題呢!)

 

         面對長輩們打趣的湊對,啥咪姐妹檔配兄弟檔,拜託,風險分擔這點兒道理我可是清楚的呢,怎麼能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呢,所以我可要努力去尋找我更美好的春天呢,況且更妙的事,短短四天的行程,居然跨海得到消息,透過姐姐轉述,知道我不小心電到當地的司機(哈哈,原來在內地我也是有市場的哦,看來我先出本寫真集好了,之後再灌個唱片好了,對岸的同胞你們等著吧,現在就徵經紀人好了,限猛男哦,呵呵~),真是快笑死我了,我只能說,姐呀,歹謝啦,搶走你的風采,誰叫你在日本行也讓我吃了悶虧,這叫以牙還牙,不過怎麼說都是為國爭光,這也是好事一樁,大夥兒就別計較了!

 

        未來的事雖然是未知的,但夢就有希望,有夢最美,我想由我主宰的春秋大夢不會有停止的一天,因為經營自己的人生就像經營明星一樣,盼此與大夥兒共勉之,不論日後各分東西,都要好好努力朝向陽光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展現自信的自我,盡情揮灑年輕的色彩吧(心虛~也沒有幾年可灑了,管它的,繼續朝向不老頑童邁進),加油吧,a~za~a~z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