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6(日)熊嫁了,我們員家列車的單身貴族又少了一名成員,我只能說,哈哈哈~是妳自己選擇一株小草,而放棄一座森林,不過我還是要發自內心的恭禧妳,畢竟能找到幸福的歸宿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感覺真的好奇妙,我們明明還是那群每天趕火車的高中生,踩著雀躍的步伐,每天期待著不同校的男同學來搭訕(哈~當然只有在說我啦,妳們只是陪襯我的綠葉),懷抱著青春(亦指懷春時期),幾年的光陰過去,大家都有不同的際遇,憶當初,我們這一群每個都有響噹噹的名號~火車、熊、牛、蛋蛋、孔鏗、小俞、猩猩、還有我這個小黑人,我們一起渡過人生最精華的三年光陰,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畢業的時候自然而然留下珍貴的淚珠(象徵著,為什咪,我的花比別人小束,為什麼沒有名貴跑車在校門口接我),有太多太多無法以言語道盡的心境,現在大家不論在職場或是情場各有嶄獲,除了祝福我的姐妹們,我自己也會努力往演藝之路邁進(呵呵呵~又在痴人說夢話),總之我也會朝向幸福之路邁進的,以免造成大家的負擔(好有自知之明,不愧是有為的青年)。

 

         每次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往事,總有一堆說不完的糗事和蠢事,能和我成為同學的妳們不知道是福還是禍,不過我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啊~就遇到了,沒你是欲安轉!」,畢竟我也是用我的肉體創造不少笑果,剛上高一的時候,開心準備放學通過校門過馬路,我跟著妳們這群殺千刀的傢伙們,使勁地運轉我的電力小馬達,為了趕上妳們的步伐,不料我的書包被學長姐給卡住了,於是乎,我整樽呈現90度直接以臉著地,滿天星斗,一睜開眼只見一個面容親切糾察隊學姐頻頻問我有沒有事,我看了幾眼就昏迷了(好像在演電視劇,真是演什麼像什麼耶),再一次清醒的時候,我腦海浮現的台詞就是:「這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裏?」(我可真是濃度100的戲胞子),接著就看到教官一直問我有沒有事,那時頭還好昏,幸好妳們算有義氣,還有回來理我,不然哦,大家相遇ㄟ到的!我到現在都很感謝天公伯的保祐,讓我沒有破相,只有黃青了幾天(奇怪了,居然不是黑青,而是黃青,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正常人),我還以為那是我人生長大最後一次跌倒,誰能料到聰明伶俐的我,在短短三年就累積了四枚的跌倒經驗,我只能說自己胸前的負擔真的太重了(哈哈哈)!

 

        人生呀,真是是很奇妙,我也是個不忘本的人,為了感謝當年扶我一把的學姐,我隔幾天就準備了幾條滋露巧克力,送給我的救命恩人(主人,我只能說,妳的報答方式還真是另類),在我的生命中扶我一把的人還真是不少呀,感謝各界善男信女們,有妳們的護航,我會更平穩,安然地迎向不可預知的未來,一起"甘巴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