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27.JPG  

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提倡多吃蔬果,少吃紅肉,今後我會頂著這一顆"蔬菜頭"穿梭在大街小巷裏。

呵呵,7/11(一)把原本的長髮給咔嚓掉了,距離上次長髮突然剪至耳下也已經將近四年半了

沒有不捨、沒有心疼、沒有理由

無關痛癢、無關人事、無關是非

全然只是換一個造型,換一個心情,省點洗髮精響應環保呀,呵呵!

不過由於造型落差很大所以嚇到不少人,但很開心的是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是會心一笑。

也不出所料,和四年前突然把長髮剪短一樣,不免被問及是失戀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市場上充斥著這種迷思?

雖然頭髮可以比喻做三千煩惱絲,但剪不斷理還亂呀?

我個人是絕不受這種框框所控制的,頭髮對我來說只是個讓頭殼有個遮風蔽雨的功用,長短都ok,也許是現在的想法啦,等以後頭毛掉得嚴重就知道珍惜。

雖然我頭髮留得比常人慢,要再留長勢必要花費不少年的時間,但我不後悔,因為這次得到來自朋友們很多有創意的迴響,如下:

1) 像花椰菜和棒花:這比喻我很喜歡,因為都是傳遞幸福的象徵。

2) 像卡通人物:比如捲版的原子小金剛、小丸子她媽、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小甜甜。

3) 像張君雅小妹妹:呵呵,我想給我一套小學制服應該就更像了。

雖然我自己下水後沒能留住設計師當初巧手打造的模樣,但我想效果還是有的,因為我只要看到和我視線交錯的人笑了出來,我的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我相信這是一顆會為大家帶來快樂,招來幸運的"花椰菜"頭,心情不好的時候,用力的盯我的後腦勺吧!

希望大家天天都黑皮,我也要啟動我的老來俏卡通人生啦,哈哈哈!

(霹靂~霹靂~霹靂猴)

能為這社會盡一份"笑"意,是敝人此生最大的驕傲。

您今天笑了嗎?別忘了笑會感染的,不要藏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