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半個月前我才正式迷上香水這個東西,當時本來首選"嬌蘭"的"瞬間魔力",因大缺貨所以先選了別的系列,當時有請櫃姐協助調貨,但說實話我已經小小忘記了此事,直到接到櫃姐的電話,內心os~哇~又要敗了,不過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為了這些馬兒的名聲,我只好又出動望著地球儀的小朋友出面相挺,江湖救急呀)…這人藉口真多~~~

迷上香水這個商品之後,我發現會不自覺注意電視的香水廣告,甚至會有想要收集美麗瓶身的心情,但目前礙於資金有限,只能以收集使用後的空瓶過過癮,這本月入手的2瓶淡香精,我覺得能噴完真的會很有成就感的,我現在可是天天都有噴噴喲,離開房間的Ending Pose就是原地旋轉享受香精的洗禮!

由於選擇的都是淡香精,味道雖持久但屬於偏淡不刺鼻,所以如果經過身邊的人沒有注意到,我想我應該會以"腳步卡卡"的姿勢,多在旁人身邊徘徊,硬是要得到一聲讚美,呵呵!(有點小任性~~~)

Guerlain L'Instant Magic 嬌蘭瞬間魔力淡香精 NT$2,420/30ml

 

1096.jpg  

「魔力六次方」香氛結構

前味:小倉蘭 - 青春的夢想
中味:佛手柑 - 愉悅的夢想
中味:玫瑰 - 愛情的夢想
中味:白麝香 - 美麗的夢想
中味:雪松、檀木 - 事業的夢想
後味:杏仁、零陵香豆 - 家庭的夢想
  

香調    木質花果香調 
前味     
小倉蘭
中味     
佛手柑 、 玫瑰 、 白麝香 、 雪松 、 檀木
後味     
杏仁 、 零陵香豆

我認為這瓶真的也是值得入手,如果像我一樣怕刺鼻或過重的香水味,雖然它不是最新的商品,但一直都很熱門,櫃姐可是人手一瓶(她們是這樣說的,我們就不要懷疑人家)

噴了馬上感到清新、舒服、純淨的香氣,像初泡完澡身上還有一丁點兒甜甜的香氣(前題當然是使用非廉價的沐浴乳才敢掛保證!) ,但居然有網友說像說"痱子粉",我說要這樣形容的話,好歹也加個"高級"二字,說實話"痱子粉"雖然味道也還ok,但這還真不能相提並論,因為"瞬間魔力"整個是upgrade版好咩,現在就算靠櫃都不見得有得試聞,真的很夯!(要不就是快下市了,我中了櫃姐的計,幫忙出清存貨,還當寶一樣的推文,但我深信不會是這個結果啦!)

瓶身沒有"甜蜜情人"那麼高尚,流線,但也不失質感啦!

DSC00004.JPG  

蓋上瓶蓋之後,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fu,我覺得外型走親民的"綠油精"路線!

讓我想高歌一曲~~~(清個喉嚨先~咳咳咳~嗝~呸)

抹香精  抹香精  大家都愛抹香精

哥哥姐姐妹妹都愛抹香精

自然清香抹香精  噹噹噹噹噹  抹香精 (非抹香鯨,請愛護動物) 

DSC00008.JPG  

這次除了尋香,又多了其它戰利品,就是有防晒係數的兩用粉餅,因為粉很細緻加上有美白防晒功效,太適合我這種超會吸黑的體質,所以又敗了,比較特別的是粉餅的餅蕊還有一條白色粉末是打亮T字部位用的,帥呆了!

(嬌蘭是不賣餅蕊的喲,這美白防晒兩用粉餅NT$2,400,含餅盒,可能有人覺得貴,但我覺得與其錢花在開架式買到很多不好用的,然後放過期丟掉,倒不如砸下去把它用光光,我還真會刺激經濟活絡的哦,還有一堆敗家的理由)不過我是會省別的地方來補這種洞的~不過這個粉餅我要當個人衛生用品,恕不外借~請原諒我當一次小氣大財神~因為我太喜歡了啦,不能跟小三們分享!

PS:它家的粉撲超好用的,有夠軟Q,連櫃上給人試妝的都是正品的粉撲,而且是當一次性用,我的心好痛呀,一整個覺得她們家的垃圾桶裏可以挖到寶,所以我跟櫃姐多要了一個全新粉撲,哈哈!

DSC00016.JPG    DSC00013.JPG  

拉回淡香精主題,獻上一連串請"名模"代言的香豔照

記者:「試問用過"瞬間魔力"您腋下如何?」

大腳熊:「我用腋下掛保證,這覺得是一瓶值得信賴的好香精」

  DSC00055.JPG  

香水瓶用途廣,還能馬殺雞,看我大腳熊配服地五體投地

DSC00056.JPG   DSC00058.JPG  

香水瓶還能充當奧運選手綀習的馬鞍呢!

DSC00054.JPG  

瞧~有的笑開懷,有的感動落淚,有的耍花痴,真是適合各族群呀!

DSC00059.JPG  

瓶中自有"唐小鴨" ~ 瓶中自有"好神仔"

(ps:請自動忽略欠保養的老人手~~~有此地無銀三佰兩的意味兒)

 DSC00064-1.jpg    DSC00043.JPG  

最後強迫課後輔導,來個總復習,目前坐擁二瓶香水界的法拉利身價的是水呀~

(這招自抬身價有沒有給它高招~~~劃下完美句點之落落長開箱文)

對了,這次回櫃才知道原來我平時都噴太少了,可以朝手臂~手捥處分成三區各噴一次,因為淡香精很快就揮發了,難怪我都要把手放在鼻子處才聞得到,重點是洗完澡有時候還有淡淡的味道,可見會滲透到我們的DNA,改善我猴科原本的野味兒!(讚的啦~~~)

DSC00082.JPG  

不用錢,老師已下班的課後的"課後輔導":(網路資訊)

一般市面上通稱的香水是普遍的代名詞,不過如果仔細地做個區分,還是有所差異。根據酒精與香料的比例不同,相對的在香味的表現上也會有所差異,這個比例也就是所謂的賦香率,當賦香率越高,也就代表酒精濃度較低、香精的比例也就比較高,香水也會比較持久,一般分為四個等級。

香精Parfum 簡稱P 香精濃度15~30% 維持時間5~7小時 香料的純度最高,持續時間長,通常都是以沾式的設計為主,少量使用在手腕及頸部,就能夠有很持久的表現。

淡香精Eau de Parfum (亦稱:香水)簡稱EDP 香精濃度10~15% 維持時間5小時左右  淡香精的持久度表現會比淡香水來得理想,若您的工作場合或活動的環境不太允許您常常補香,淡香精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簡稱EDT 香精濃度5~10% 維持時間3~4小時 淡香水的酒精比例較高,較容易揮發,通常清晨使用後,在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再補香,微微的氣息可以持續到下午,適合喜歡清爽的人。

古龍水Eau de Cologne 簡稱EDC 香精濃度3~5% 維持時間1~2小時
古龍水多半以清爽的柑橘調居多,適合用在運動之後、洗澡之後,或者想要轉換心情及恢復精神的時候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