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寧願它是一場夢~~~只要清醒就好了」

故事要從一場B&Q特力屋的懈逅來戲說從頭……………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

為了這一件衣服的SPACE,幾週前在特力屋採購了一個DIY鐵架組,要來好好整理,

趁著農曆年到來前夕,一個人獨自把它組裝完成,除了鎖螺絲費了點力,

整體來說沒什麼難度,但完成組裝後的我還是有一種使命必達的成就感!

當我開心地為它披上象徵幸福的嫁衣,當我拉起拉鋉的剎那~~~媽呀~~~

那畫面就好像是國中生放了一個暑假,開學穿上運動褲整個變短的FU,

我實在不敢置信~~~到底是誰在作弄我~~~趕緊從去看一下鐵架的外箱,

結果外箱上清清楚楚的字樣,規格:90cm (L) * 46cm (W) * 180cm (H)

而我們買的防塵罩是160cm (H),就因為這20cm的差距,造成了這副局面…

DSC00601-1.jpg  DSC00600.JPG

我深深覺得賣場應該要好好提供客戶防呆的服務,因為東西都拆箱也過了七天不能退貨,

只好把它當成是場美麗的錯誤,也在個人「呆事回憶錄」又增添一筆 (昏~~~)

所以不管什麼事~~~距離絕對是最大的問題~~~這是我的結論!!!

PS: 話說回來,這樣比較通風吶~~~ (想很開的人比較快樂,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