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了個中秋&國慶,因為沉溺在玩樂的心情,已經習慣嗑藥的我,真的沒有藥物已經不行了,氣色變不好、過敏更嚴重、什麼都不順,還出現反胃、噁心的感覺,讓我一度以為我有B.B.了(哈哈哈,我看妳玩B.B彈還差不多),今兒個總算再次復診,我的中醫師已經正式在外面開業了,不用再到中國醫藥學院等候多時,新的環境看來神清氣爽,當醫生問我覺得診所怎麼樣,我也很自然的說了巴結的話,「真舒適呀,哎呀~醫生您早該出來開業了」呵呵,再次把以前電訪那套綀肖話的功力發揮出來,我覺得我還真該靠嘴粗飯,怎麼講話總是如此狗腿、如此得體!

 

        醫生把了脈,沒有把到喜脈,也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然一時之間要回想是哪個夜發生的就一個頭二個大,可能要驗DNA才能確定是哪個董座的種,沒吃藥的狀況真的是很差,醫生把了脈也面有難色,過敏造成的併發症都又強力放送了,流鼻水、鼻子癢、打噴嚏(雖然我知道這一項絕多數是有人日也想、眠也想偶才會這樣的,不過我還是客氣的推說是過敏引起的,我就是一個這麼客氣的人,呵呵呵),重點是,醫生說最近脖子很緊比較酸吧,哇賽,這麼神,我自己都忘記提到這個症狀,我馬上附合,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不止肩膀酸,連腰也是很酸,沒想到醫生耍了小淘氣回了句「我知道」,(三八逗陣A貼心兄~師A~你不著快講),我很專心的等著醫生怎麼講,結果一切都是過敏引起的,我還以為是因為有胎氣吶,挫我一嚇,當醫生好心幫我整一下背,我那緊的不能再緊的背,被壓的還挺痛的,於是乎很自然的沒有形象的叫出了「哎~哎~哎喲喂呀!」(天呀,幸好跟醫生熟的咧,不然一時之間我的淑女形象都毀一旦,因為當我叫出那一聲,心中只有懊悔,覺得自己頓時好像歐巴桑),好加在會診間的門是關的,不然這下子怎麼留給人探聽!

 

        總之呢,身體有調還真的是有差,只是醫生說最近過敏又嚴重了,是不是有喝酒,我想了一下,哎呀,不就是中秋烤肉時有小酌5%酒精濃度的水果酒,(我說先生呀,你嘛真三八,燒酒可以解憂愁的,難道這點道理都不懂嗎?再說要我戒酒,還真的是要我進金錢豹的宏願都給破壞了),原來我是對醇這個成份過敏,一點都踫不得,我只能很心酸的問一下醫生,那我一輩子都不能喝酒呀!(因為有很多酒的料理都很好粗吶,如燒酒雞),幸好還有機會,他說等我病好了(我哩咧,那要等多久呀,我也是有需要應酬的時候呀,有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也罷,身體還是要顧好,一方面也避免酒後亂性,我還是辛苦一點好了,免得有負不完的責任,最後醫生居然說我是不是都沒在運動,拜託,我也是有做抬腿運動吶,(奇怪了,這不算嗎?有的女生連這個都懶得做吶,我已經算勤快的吶,還會來個空中倒踩腳踏車前後各200圈吶,要求很多吶),反正呀,醫生講的我也算有在聽啦,畢竟我要快點把身體照顧好,以後才有健康的身體為企業第三代鉅子多生幾個子兒,想到這兒就害羞了起來呢!

 

        最後來個工商服務時間,打一下廣告,有需要調身子的人請看這邊,宏安中醫位於台中市育德路99號 (04-22056899) 醫師-陳祈宏,專治像我這種人格分裂、精神異常,有意者請自往前往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