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有了屬於自己的blog,因為MSN分享空間即將在明年三月結束,剛聽到這消息整個是晴天霹靂,雖然週遭朋友老早就在無名或是痞客邦經營屬於自己的blog,但我始終如一,秉持著「一懶天下難成事」這個不怎麼好的習慣,懶於改變現狀,拜MSN SPACE熄燈號之賜~~~我走出來了(講的有點誇張),跟登上月球的阿姆斯壯有著異取而不同工之妙,我說:「這是個人的一大步,卻是人類的一小步」(略帶洋腔洋調的發音)~~~呵呵呵,對於2010年即將步入尾聲,化危機就是轉機,這間接讓我混混噩噩渡過大半的人生,有了一個新的契機,現在正好是個分水嶺的階段,很開心我找到新(心)的方向,要開始用心過生活,認真渡過每一天,成立素人blog,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或許沒有什麼大道理可以影響到別人,但如果能娛樂到別人,又何嘗不是美事一樁~~~人生本來就該多一些溫情~日常生活很細微~很平凡的美好的事物充斥而引人入勝!!!

可惜老妮子我天生擁有一副不爭氣的「天殘手」,畫圖功力仍停留在幼幼班,沒辦法成就圖文並荗的blog,只能勉強擠出一些"樺式風格"自成一樹的os風,在現今網路時代充斥的世代,好像大家愈來愈依賴網路上的資訊,舉凡選餐廳、選3C產品…甚至是工作、感情、生活各式各樣的問題也都能在yahoo知識家找到解答,真的有點誇張,不過這也是網路帶來的便利,當然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也有,例如n年前流行自殺網站~~~就有很多實例網友相約燒炭自殺!很不幸五年前我週遭就有這樣來不及跟我道再見的朋友,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那道傷痕還在心裏隱隱作痛,人生有很多事要學習,有很多課題、難關要渡過,我覺得失去親友的那種痛,真的很難學會釋懷~~~只能用時間沖淡的方法,讓傷口自然癒合結痂!

最近爬了不少網路上的文章,發現怎麼大家的文筆都那麼好呀,呵呵~~~果然常常綀習是很重要的,我想很多人分享blog不是為了衝人氣,而只是單純的為自己營造環境,時時綀習自己的文筆,我也是秉持這個信念,希望未來的日子裏,能看著自己的成長,即使是很微不足道,很渺小的進步都是給自我的一個肯定,我想沒有什麼比自我學習、自我成長來得有意義!(呵呵,老實說,也是有啦,畢竟大家思路不同…咩!這年頭少惹一個是一個,網路言論可是要負責的,在勇於做自己,也是要順應時代,別跟死神過不去)

~沒想到我的開場show又是走落落長路線~~~我果然還是改不了搞話的天份~~~如機關槍式的os又萬馬奔騰式的湧出~orz

碎嘴樺物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磨刀霍霍向豬羊,正準備展開大肆揮霍的人生」~~~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