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年紀小的時候,總是可以像個男子漢,一瓶沐浴用品從頭洗到腳,戰鬥澡式的完成每日的個人清潔工作。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意識到,原來頭髮、身體所需要的養份是不同的,再更大一點,妹妹開始長出禦寒的毛髮(咦…這是它的本意嗎?),才從比較有知識的姐妹們學習到,原來妹妹私密肌還有專用的清潔用品。

畢竟私密肌是更為敏感,又長年在不透氣的環境下生長,如果不能在清潔的同時給予合適的呵護,那遲早有一天它會用極端的手段來刷存在感,讓你無時無刻都感受到它深層的呼喚~,在大庭廣眾之下,你只會想找到地洞鑽進去,好好掌它個兩巴掌。

我想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有過妹妹鬧脾氣的經驗,為了能和睦相處,我總是把最好的都給它,市面上的私密清潔用品我大致都用過,由於上次體驗"必達淨"的經驗非常的愉悅,妹子表示相當滿意,因此這次進化版體驗,身為好姐姐的我,二話不說立馬報名,特別是夏天的腳步即將來臨,悶熱的天氣可不能長了妹子的火氣呀。

這次"必達淨"體驗瓶非常大方,分別是100ml日常照護型私密潔浴慕斯 & 250ml運動清新型私密潔浴露。

IMG_6735.JPG

非常推薦女生的第一瓶私密處清潔保養就從"必達淨"入門,它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可以依自己需求做選擇,且價格親民喲!

由於含益菌生成份,能強化私密肌天然保護膜,這點非常重要,畢竟生活中有太多不好的菌需要隔離,當然它成份低敏溫和不刺激,適合天天使用。

舒緩、保濕、淨味一次到位,不止淨更有益,無皂鹼、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這些都是極為重要元素,可能讓女性同胞安心使用的保證。

IMG_6736.JPG

這瓶250ml運動清新型私密肌潔浴露,size非常讓我滿意,因為大罐a真的可以洗比較久

這款運動清新型有添加檸檬馬鞭草萃取精華,有著淡淡的自然香氣

益菌生能維持私密肌弱酸環境與pH值平衡,能緩解流汗後的肌膚黏膩感

這瓶入手我的妹子已經決定要跟它長相廝守了。

IMG_6737.JPG

全新升級(也省錢~更大罐)的運動清新型私密潔浴露,清香的馬鞭草味道非常舒服,透明狀的質地,加入少許的水搓出極細緻的泡沫。

試用的這天正好騎完飛輪回家,妹子已汗流挾背,二話不說馬上高規格對待,果然必達淨沒讓我失望,它真的讓我感受到舒緩、保濕、淨味一次到位。

自從妹子開始使用專屬的清潔用品,那種悶癢的情況是什麼感覺,我還真快忘了。

IMG_6739.JPG  IMG_6742.JPG

我特別喜歡在生理期間使用慕斯型的私密用品,畢竟那幾天妹子的脾氣總是特別大,使用慕斯總會讓我有一種療癒降火氣的感覺。

泡沫非常細緻,在清潔的同時也有按摩的感覺,完全不刺激,用起來非常的舒服,這次的升級版清潔力也更加有感,使用量也只要一小坨,就可以淨化妹子。

IMG_6744.JPG  IMG_6746.JPG

好瓶推薦~妹妹的幸福由你來決定,Are you ready?I'm ready 

IMG_6761.JPG

我選擇了你 ~ 你選擇了我 ~ 這是最好的選擇…(有點老的歌~,這也代表姐一路走來誠實納稅、誠實推薦,絕無二心)

選擇對的清潔用品,歲月絕對經得起考驗。

IMG_6763.JPG

超強好物這兒買 ~ 早入手妹子早幸福系列報導:

MOMO購物網 http://bit.ly/BETADINEmomo

必達凈官方網站 http://www.betadine.com.tw/product/femininewash/

arrow
arrow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