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管是保養品還是清潔用品,都愈來愈注重環保,也愈來愈講求天然

而這也是我在選擇個人、居家清潔用品的重要考量之一

畢竟使用頻率極高,若是沒慎選長期下來對於肌膚的傷害可是難以補救的

通常商品上有加註天然、或是植萃…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

衍然已成為我購物囊中物的關鍵字

為什麼會這麼講究,因為我們都值得呀,不對自己好那麼行呢!

生活在台灣這個海島型潮溼氣候的地區,特別是多雨的台北盆地

對於洗衣我最困擾的就是太陽公公偷懶的日子,那幾天少了陽光的曝曬

每每收拾陽台自然風乾的衣物,總是會多一股微微溼氣悶住的氣味

還要再出動除溼機執行衣物乾燥功能,試圖降低一點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而我也不希望隨便選一個雜牌香氣重洗淨力不怎麼樣的清潔用品來委屈了我的衣物

於是乎我看到日本進口花王推出了最新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立馬想要申請來使用,它有"澄淨森林香" & "初綻玫瑰香"兩款香氣

收到的是"初綻玫瑰香",瓶身整個走浪漫風,820g的容量,搭配彎曲的瓶身

像我這種小手人也能一手掌握,非常好拿取,不會笨重

IMG_5970.JPG

日本原裝進口,產品說明光看漢字的部份也能一目瞭然,沒有添加螢光劑,清潔力不馬虎,還加入天然來源植萃精華,將玫瑰香氛濃在洗衣精裏

利用香氛膠囊原理,讓香氣持久,成為衣物專屬的輕香水,讓你出門再也不用擔心衣物殘留令人退避三舍的異味。

IMG_5971.JPG

用量說明就依照瓶身上的說明使用,用量不用多,就能輕鬆達到洗淨功能,還能散發香氛,真是一舉兩得。

IMG_5972.JPG

非常好控制用量的設計,不小心倒太多,也能輕鬆再倒回去,不會外露。

IMG_5974.JPG

倒入初綻玫瑰味的植萃洗衣精,一陣自然的玫瑰香氣飄散在空氣中,有一種令人想旋轉的愉悅感

洗衣服不再只是無聊的家事,而是一場與香氛約會的好時光

也因為含有香氣膠囊的成份,香氛不止在洗衣過程展現,穿上洗過的衣物

它的香氛隨著身體擺動,都能感受到淡淡的清香,說它是衣物專屬的輕香水一點也不為過。

真是香香惹人愛呀!

  • IMG_5976.JPG

平時在晒衣服,我幾乎是像行屍走肉,重覆的一樣的動作,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掛上

但這次清洗經驗過程是很愉悅,有一種想邊哼著歌邊晒衣的好心情

我想這就是香氛的作用,它真的會帶給人放鬆的好心情。

IMG_5977.JPG

利用日本獨特淨味因子,有效去除異味,對於運動後的衣服特別的有感

能去除汗水與皮脂污垢的異味

以前特別針對運動後的衣物總是要洗上兩次來去味

但使用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的經驗,是一次就能徹底去除異味

還能維持香氛,也因含柔軟成份,穿起來格外舒適柔觸

IMG_5980.JPG

【工商時間】好物推推

官網 https://lihi.cc/vxoK9

arrow
arrow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