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炮,就要自行爆料,本著小妮子素有「無敵機車、超級做作」之美名的特性,繼續行走江湖,話說大年初三到公司開工,依慣例來到公司拿紅包討個好彩頭,果然還是有一堆小朋友出現在現場(小孩終究逃不出命運的枷鎖,區分為可愛版和平凡版),今年不同往年,我的同事Yvonne也帶來三個月大的帥氣男娃兒供本大娘把玩(哈,這麼說有點奇怪,總之是再正常不過的逗小孩,不要想歪了),抱起小娃兒,我真是愈來愈有架式,沒有以前發生險險倒頭栽的情形花生,這是我第二次與Yvonne的小嬰孩親密接觸,記得約莫二個月前到她家作客,參見小娃兒,憶當時阿姨用盡心機,趁小孩哭鬧的時候不斷提醒他娘親是不是該換尿布了,豈料出師不利,計謀終究沒有得逞(本想為小弟弟進化史做個專題的說,看來這個健康的研究計劃無緣角逐諾貝爾獎,果然像這麼遠大的夢想不是憑我一己之力得以完成的),所以這次我就打消此念頭了,畢竟阿姨也沒那麼多時間跟你慢慢耗!

 

        開工結束,公司照慣例,又請大夥兒前往隔壁的麥當勞享用早餐,Yvonne把小孩放躺在桌上,身為帥氣小男嬰的無敵俏保姆的我,自然又發揮起母愛的精神,好好的把玩一翻,瞧他翹起小腳Y子兒,模樣多麼俏皮可愛呀,見他舉起雙手想握住些什麼,我馬上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於是乎立即獻向本人清新可人的臉龐供Baby大王享用(電視劇不都是這樣演的嗎?男主角用雙手捧住女主角的臉龐,用眼神交流著情感,一時之間天雷勾動地火展開一系列的激吻,差一點就閉上眼睛品嚐阿姨親一A的滋味),可能是我單方面太過入戲,一時之間忘了對方只是個三個月大的小娃兒,所以劇情完全沒有照樺導的編排演出,突然臉龐一陣刺痛,不過我也不以為意,繼續逗弄著小小娃兒,回到家補好一會兒的眠,姐姐見了我,問我臉怎麼了,我馬上衝去照鏡子,開春之際差點破相,臉上竟被劃上一道傷口,待我向姐姐娓娓道來,果然惹來一陣狂笑,才驚覺案發地點就在麥當勞,而兇手就是那三個月大的小男嬰,哼~難怪那時臉龐有點兒小痛,原來是被迷你版的小狼狗給劃傷的(討厭,下次不來了),我想肯定是他的小指甲給恁祖母劃上一刀,留下愛的烙印,算了唄,念在他年紀小不懂事,本姑娘就放他一馬,不過希望他長大會改過向善,不要再對另一個女孩做出這樣傷人的事了(救人哦,搞不清楚狀況,問題到底在誰身上呀)!

 

        總之這讓我了解到愛的真諦,愛情是需要兩情相悅才會有美好的結局,而不會傷害到對方,嗯~真是佩服自己可以從三個月大的Baby得到這樣的領悟,我的慧根果然開通了,能夠在2006開春之際得到心靈上的救贖,感謝向來疼愛我的天公伯呀,邁向幸福之路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是「奪人所愛」,哈哈哈,我是史上最機車、做作的千年狐狸樺,好好看緊身邊的伴,否則我可是男女通殺的,哇哈哈哈哈哈,尤其是年輕可口的小弟弟,少年ㄟ卡顧目精哦,不過肥油進你除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