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全球經濟蕭條的影響之下,大家的工作內容十之八九都脫不了「打蚊子」,這一切都拜姓雷名曼的那對兄弟檔所賜,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現在的男打仔都收山不把妹了,可能薪水都不夠花了,哪會想沒事多找個人來花用,唉,放眼望企週遭條件優的單身貴族都快淹腳目了,大家心中共同的疑惑就是「好男人都跑企哪了???」雖然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等一呀呢,擱等一呀呢,甭通放溫孤一a」,但是這一下也太久了唄!!!月老大,有閒記得多多關照關照大家呀!

 

       這麼不景氣,好男人都關在家的時代,女孩當自強更加的重要,我想第一步要學的招式就是開鎖,把所有宅男家裏的那道鎖都給打開,有種「放虎歸山」的調調,而我們就是要當那最神勇又美麗的城市女獵人,睜大眼睛鎖定獵物後,二話不說先叼了再說,一刻都不能遲疑喲,不然很快就有外來的柴狼虎豹要來分食了,姐妹們即刻起培養高超的戰鬥力,這場硬仗不知道要打多久,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征服這片沒幾顆樹的森林吧(心酸吶~),已經有伴的就來加加油,沒伴的就來牽牽手,團結力量大咩,我相信還是能和幸福沾上邊的,沾沾別人的喜氣也是很high的呀,我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比我幸福喲!!!(場面話啦,事實上排我後面企~嘿嘿嘿,這才素我的真面目來著)

 

         2008又快到了尾聲了,今天最大的感觸就是人妻滿街跑, 大家都跑企組成家庭了,以後連繫上又更困難了,畢竟結了婚就要扛起更多的責任,不能再像單身的時候想企哪就企哪,所以我的好友們,你們的份就讓我們這些還排在貨架上的年輕美眉替你們玩吧!(心虛ing),希望2008畫下ENDING那一刻前,大家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麻吉迸出新滋味,迎向嶄新的2009,忘却所有不愉快,期待著黎明的到來(今夜你會不會來~~~你滴愛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