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真的是愈陳愈香,一點都不會走味,我真甲意這款ㄟ感覺,就像青梅竹馬,很多事都早已不需要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或是甚至什麼都不用做,靠著彼此的默契就能明白對方的心(就好比我和叩叩呆金豬年初就在誠品

各買了一張金豬為封面的卡片說要交換,結果現在都到鼠年了,竟很有默契地一個字都沒有寫,更誇張的是她

居然連包裝都還沒拆,這種機車的默契真不是任何人可以替代的),希望未來另一半也有這樣的默契,但可不要騎

機車的,如果避不了的話,至少來個輕型的就好了,這樣我這台重型的還可以壓制過去,嘿嘿!

 

        今兒個和青梅竹猴的國小麻吉之一的叩叩呆(罩子放亮點,妳可不是我的唯一呢,想拚過阿香,妳加把勁兒!)

,另外還有國中麻吉小蓮相見歡,可以把國小和國中混在一起辦個迷你型的三人同學會還真特別,還不是鄉下地方,

大家都是同個國小的,只是不同班,而且她們彼此還是鄰居,我還在想要不要有我這個中間人,她們八成沒有那麼要

(畢竟鄰居常常都為了借醬油什麼的,感情不會好到哪企的),不管如何,二個都素我的好朋友,也更珍惜這難能可貴

、典藏多年的特殊情誼,畢竟以後的以後大家彼此若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肯定都忙著唸自家那本難唸的經(因為家家

本難唸的經,呵呵呵,我知道就冷耶,自首無罪),而疏於聯絡,為了避免日後受委屈沒有人可以傾訴,人生中這些老朋

友更是不能鬆手,而且要緊緊抓牢,更要多抓幾個,以後說老公的壞話才能很過癮的從台北講到高雄,環島一圈,

嘿嘿,這個如意算盤不知道算不算打得太早了!

 

        情感的東西真的只能用心去體會的,很難三言兩語道盡,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我心裏想說的是不論妳們是在

我生命中什麼時刻出現的,我都會用心、用力的好好愛妳們直到永遠,什麼先來後到分名次,放心,在我的世界不會出現,

我只會用送的禮和對我好的程度來區分的,好人會有好報的,大方的人就能得到我最大方的祝福!(機車結尾,正港的英雄本色)

哇哈哈哈哈,滄海笑~~~滔滔兩岸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