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布魯一掃而空,現在我又是帶勁兒的樺悟空,如果問我能刮起幾級的旋風,我想應該有十級以上,怎麼辦,雖然我知道過與不及都不好,但是自體內湧出的自信心一發不可收拾,根本就沒有STOP可以止住那萬馬奔騰的自我肯定!(哈哈哈,也才幾天,心境怎麼可以365度大改變,沒辦法,我就是有這種魔力)

 

        「神呀,救救我吧!」如何可以變得平凡一點,不要那麼出眾,太受不鳥了,嚴格來說真能稱得上是傳奇性的人物,看著我長大的家人、陪著我成長的同學、伴著我玩樂的朋友,我想有九成九不會料到今時今日,並沒有什麼成就的我,居然講話會變的如此囂張、秋條,我只能說一切都發生得太自然了,有些氣質是渾然天成,我的倫生絕不會走精,將這麼一路往幸福的康莊大道邁進!

 

        嘿嘿嘿~我想這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枚像我這般自HIGH的潑猴,我應該不是有人格分裂吧,我應該是正常的吧,可別叫我企看什麼精神科,我只是比一般人更懂得自我肯定,認清自己的價值,如果有人這樣說,我想八成是見不得我好,在妒嫉我的美麗倫生,或許大家都該學學這套自我抬舉、自我滿足的功夫,才不會因為現實的懷才不遇及時不我虞而影響了自己每天都應該很美好的心情和生活!

 

潑猴物語:「自戀在每一分一秒滋長,生活之美好在於繼起機車之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