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

        該怎麼說對你的感覺,自從國中青澀時期與你第一次親密接觸,你依附在我的小腿肚,你那濃密的腳毛渣住的刺痛感至今仍深刻在我的腦海裏徘徊,當我用力的甩開你,看你呆立在一旁,還為你留下珍貴的目屎,我就知道這將是一場孹緣,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為什麼你還是對我糾糾纏,都這麼多年了,你為什麼就是不死心,不論我到哪裏都有你的影子,雖然你總是一身勁裝,不論春、夏、秋、冬總是一身皮衣、皮褲,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你,「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怎麼你就是講不聽,昨天你在我的房間出現,你是那麼的黝黑,壯大,讓我又對你更加的懼怕,深怕你會對我做出任何我想像不到的事,為了讓事情有個了結,我毅然決然的請出家父斬斷這段孹緣,當你伏首在電蚊拍之下,老實說我沒有一點傷心,我反而覺得如釋重負,希望你泉下有知,趕快通知你的同伴去找到適合的對象,別再出現在我的面前了,人螂殊途呀!~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霹靂嬌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